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刘集镇营造扫黑除恶良好氛围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曾权伟 余林冲)时下,在邓州市集镇无论是村村落落或田间地头,每天都有能听到大喇叭播放扫黑除恶相关法规声音。

刘集镇石营村村民石中玉说,这是刘集镇充分利用村村响大喇叭,高频率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内容,让干群及时了解国家政策和部署,提高村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参与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

据了解,刘集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高度重视,深入宣传发动,广泛收集黑恶线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保障刘集镇社会大局稳定。

首先,该镇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结合刘集实际,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副乡级领导分包战区,明确职责,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其次,该镇在主要街道、各村交通要道和显眼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和公告。利用各村的大喇叭进行广播宣传。至目前,悬挂过街横幅90余幅,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出动宣传车3辆巡回全镇26个行政村进行宣传,提高了广大村民的参与意识。设立举报信箱,公开了举报电话,开通手机短信举报平台,在全镇形成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此外,镇里发动干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行为,对黑恶势力线索及潜在隐患,由镇派出所进行全面排查,细致深入,不放过一丝可能。

至8月底,已收集各类线索21条,对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公安机关正在全面收集和固定证据,已经查实,定进行严厉打击。

文章关键词:邓州 刘集镇 扫黑除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