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首站比赛在邓州圆满收官

2018-09-27  来源:映象网

开赛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中献 刘浩博)9月26日下午,2018“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首站比赛在邓州圆满收官。来自北京、上海、陕西、甘肃、山东、浙江、深圳等近20个省市的26个国内知名车队的80余位顶尖车手经过激烈角逐,六个组别的选手分别决出了冠亚军。

邓州市长罗岩涛致辞并宣布开赛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为国家一级赛事,由国家运动管理机构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和国家产业主管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2018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将在河南邓州、陕西宝鸡、四川罗江三站巡回比赛。在前六届比赛的基础上,对整体赛事进行了全面升级,从最初单站城市挑战赛扩展为巡回锦标赛,全面提升了赛事规模。

赛场精彩瞬间

邓州市副市长闫庆吉(左一)为获奖的少年组颁奖

 2018“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比赛采用国家一级全地形车专用赛道,以V字沟、油木坡、水潭、泥坑、双丘及多弧度弯道等考验车辆的通过性、复杂地域的适应性等。比赛分设青少年组、环松ATV通用车型组、凌鹰ATV运动车型组、公开ATV运动车型组、杰纳Baja车型组、公开UTV车型组等6组比赛,6个组别均采用群发车。


文章关键词:邓州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