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裴营乡开展村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2019-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光选)“俺裴营投资修筑金街一条,长1200余米,党建广场一个;引进扶贫车间7个,安排230余名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挣钱;争取教育项目资金2000余万元,拆房百余间,扩建裴营中心小学;2018年裴营村党建工作受到南阳市委表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努力,把裴营村建成富裕美丽的新裴营。”这是7月11日上午,邓州裴营乡裴营村党支部书记裴彦申在村(社区)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上信心十足地介绍本村发展情况。

据了解,该乡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充分调动各村党支部书记干事创业、脱贫攻坚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开展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且乡里把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机制,作为推动乡里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有力抓手,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擂台上,各村(社区)村支部书记结合本村实际,围绕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稳定等工作,讲成绩、谈发展、找不足、比干劲、亮承诺,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对此,裴营乡党委书记邓光阁介绍,本次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擂台赛看的是成绩,学的是经验,比的是干劲,既是村与村之间“比武”的擂台现场,又是村干部之间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打擂比武,让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比有对手、学有榜样、赶有标杆,充分展示了裴营乡党支部书记队伍的新风貌。

文章关键词:邓州 裴营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