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启蒙教育集团欢欢喜喜迎新年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年序陈谢,气象维新。1月17日,虽寒气袭人,但在邓州市姚巷社区所在地的启蒙教育集团分校里却是人生鼎沸,热闹非凡,暖意浓浓。

该教育集团,整合三个分校的教师员工并邀请部分幼儿园学生及家长三百余人,齐聚一堂欢欢喜喜迎新年。

据现场了解:表彰了优秀教师,三好学生,爱心家长;表演了师生大合唱;教师队和学生队分别表演了当地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陶冶了学生、教师们的情操,激发了教师们教学情怀,激活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此项活动得到广大师生与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邓州市启蒙教育集团自二十年前创办至今,从最初的八十名学生三个老师发展到今天拥有两千多名学生五十多位教师,成为邓州市民办教育的名牌学校,该教育集团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成绩受到当地广大干群的好评。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启蒙教育集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