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燕彩蝶)为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居民生活概况,2月3日,记者特意进社区、访居民,采访邓州市安逸物业公司总经理杨俊。

据杨俊透露,疫情期间丽景弘都小区严格遵守国家指示,全面实施小区封闭、卡点登记、检测,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给社区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不便。

对此,杨俊等人积极行动,创建小区业主微信群,与业主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并满足业主合理需求,确保其正常生产生活。

期间,小区业主陈丙玲就在微信群中明确表述自己需要购买一斤五花肉、胡萝卜、蘑菇等生活必需品。她说:“现在正值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为降低传染率,我们尽量不出门,多亏相关物业人员冒着风险替我们代购并送货上门,真是辛苦他们了!”

最后,杨俊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物业公司共计帮助业主代购并送货上门达百余次,受到了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自己也十分感谢小区业主对其工作的积极配合,今后会更加尽心尽力,关照业主需求,积极抗击疫情。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 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杨俊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