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法制 > 正文

邓州市领导察看指导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7月13日,邓州市政协主席李锡强带领市“六城联创”指挥部相关人员,到湍河街道察看指导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李锡强一行先后深入湍河街道辖区社区、背街小巷等处,就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李锡强都仔细察看道路清扫、垃圾清运、河道清洁等工作。他指出,近段时期,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道路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市民环境卫生意识明显提高。但从全局看,仍有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卫生状况仍未得到彻底改观。

  李锡强强调,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致力打造整洁、优美、靓丽、宜居城市的重要举措,我们决不能有松懈情绪、厌战思想,要继续坚持综合整治力度不减,各乡镇及城区三个街道要按照各自职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继续深入向前推进。城区环卫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城管等有关部门要加快步伐,加大对街道两侧早餐店8点以后整治力度,要研究制定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后期管理机制,形成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努力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和谐发展的城乡人居环境。(唐书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领导 察看指导 城乡环境卫生 综合整治情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刚深入城区部分高中察看指导工作

    高考准备是否就绪?教育教学存在哪些问题?带着对我市高考工作和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关切,6月4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深入城区部分高中察看指导工作。市领导陈达、顾理、王彩霞,市教体局局长李莉陪同。

  • 罗岩涛察看指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5月13日,市长罗岩涛带领环保、住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项目施工现场、工业企业察看指导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 吴刚察看指导湍河景观带建设提升工作

    3月30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带领水利、住建、国土、规划、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及花洲、湍河、张楼等市直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实地察看指导湍河景观带建设提升工作。

  • 邓州市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评比工作会议召开

    6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督查评比工作会议。市领导李锡强、陈达、熊占玉、张栓誉出席。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