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法制 > 正文

河南分6个组检查农村垃圾治理结果纳入年终考核

2017-08-21  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日前从省住建厅了解到,本月中下旬,我省将分6个检查组,对全省农村垃圾治理工作进行检查。

  据了解,本次检查将由省住建厅牵头,省委农办、省环保厅、省农业厅、省水利厅等部门和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主管部门组成,采取推磨检查的方法,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两种形式进行。本次检查内容主要为各地农村垃圾治理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专项规划编制、村庄保洁制度建立、设施设备建设配备、陈年垃圾清理以及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录入等情况。其中,各地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及再生资源的收集、转运、处理等设施基本完备,乡镇配备有密闭式或压缩式垃圾转运站、大型运输车辆,市县有无害化垃圾填埋场(厂)或焚烧厂等为本次检查重点。

  本次检查结果以河南省垃圾治理工作省级联席会议的名义在全省通报,纳入年终考核结果,并作为评优评先和奖励的依据。(记者 覃岩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6个组检查 农村垃圾治理 治理结果 纳入年终考核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犹豫中错过手术时机 记河南省足踝专家第82次会诊

    8月17日上午,河南省足踝专家第82次会诊在郑州市骨科医院专家会诊室举行。多名专家参加此活动。

  • 河南出台“一个意见两个方案”加快农垦改革

    8月20日,记者从省有关部门获悉,我省已相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实施方案》《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简称“一个意见两个方案”),明确了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标志着我省农垦改革已进入全面提速阶段。

  • 河南出台“一个意见两个方案”加快农垦改革

    8月20日,记者从省有关部门获悉,我省已相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实施方案》《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简称“一个意见两个方案”),明确了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标志着我省农垦改革已进入全面提速阶段。

  • 河南职工参加失业保险最高可领两千补贴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就业质量,提升就业技能,河南省人社厅、财政厅近日联合发文,明确对参加失业保险且符合条件的企业职工给予技能提升补贴,最高可领2000元。

  • 河南事业单位技术岗招聘 八种情况可走绿色通道

    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日前联合下发《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长江学者、国家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及领军人才等八种人才可直接聘任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 河南省直机关单位遴选公务员今起报名

    今日起,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启动报名,省直26个机关(单位)计划公开遴选主任科员以下职务公务员175名。

  • 河南睢县红会为扶贫募捐 一晚募得善款1600万

    近日,由商丘市睢县红十字会承办的“结伴同行脱贫路”健康扶贫募捐晚会在该县会议中心举行,当晚现场共募捐1600万元。

  • 河南夏粮收购稳步进行 贷款投放大头落地

    记者8月18日从农发行河南省分行获悉,截至8月15日,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已投放夏粮收购资金贷款253.08亿元,支持贷款企业收购小麦218.61亿斤。夏粮收购资金贷款发放已大头落地,收购工作稳步进行,市场价格运行平稳。

  • 河南省第二届“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启动

    8月18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第二届“老城杯”河洛大鼓争霸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洛邑古城立德苑举行。

  • 河南省级媒体到方城县采风

    8月17日,由河南省委网信办传播处处长张邨、河南省总工会宣教部调研员周家亮带队,人民网河南频道、央广网河南频道、大河网、映象网、中原网、中工网等9家省级媒体组成的2017年河南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到方城县采访。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