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花洲书院:景美引得客如潮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峰) 时下,天气晴好,气温适宜,正是旅游好时节。省内外游客慕名来到花洲书院,闻香赏花,拍照留念,抓住这难得的春色,驻留这春日美好时刻。

sKVTKxst..png.png

参观范仲淹像

jSbjWZRd..png.png

游客如织

tWfaQbDl..png.png

畅游百花洲

UvsDok3L..png.png

拍照留念

  4月23日,星期天,记者来到花洲书院,但见这里游客如潮,不少来自南阳、襄阳、老河口的游客,组团而来,游山水,赏百花,做游戏,其乐融融。

ef8bHzTE..png.png

互动小游戏

  一些中小学生也在书院内,身穿国学服,读诗颂词;拜孔孟,体验国学之美。

tqbMPvZo..png.png

学生旅游团

ywdXDymR..png.png

瞻仰孔子像

kfa0cdzq..png.png

体验国学之美

  一些组团而来的游客在离开前来到花洲书院门口合影留念。来自南阳的游客张先生说道:“邓州人杰地灵,花洲书院更是风景如画,文风浓郁,今天可真是不虚此行,大家一起合个影,不仅能留驻这美好时刻,也可以沾沾咱邓州的灵气。”

c8goIOvQ..png.png

合影留念

PZE5JkYS..png.png

合影留念

  除了在景点建设上下大功夫、花大心思之外,花洲书院在保障游客安全上也是毫不懈怠。

  “小朋友,先别急,没有大人陪同,未成年人是不能游园的,等你家大人过来一起进去吧。”在大门口,负责验票的工作人员拦下了两个小孩子,并耐心的做着劝道。

  一名负责景区安保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解释,他们这样做,看起来是刻薄了一点,实际上,这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们的安全。

hk0AGEWB..png.png

安全警示标识

  据介绍,为了保障游客安全,特别是未成年人、老年人和一些行动不便的游客在游玩时的安全,花洲书院在景区一些陡峭的路段、涉水地段都设置了安全警示标识,对一些水位过深的坑塘进行了填垫,有效的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安保力量和巡逻密度,及时对一些危险行为进行劝阻和纠正。

  “近年来,我们不断加大景区建设力度,通过修葺和新添景点,加强安全设施和安保措施,力争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游客来的开心、玩的尽兴、游的安全、走得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邓州花洲书院管理处主任张峰如是说。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花洲书院 游客 景美 客如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