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城区一小:家校联手 筑起学生防溺水安全墙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各位家长,让我们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共同目标,携起手来,为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科学的、系统的教育环境及安全的成长平台,使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这是5月19日,邓州城区一小学区校长万辉,在一小校区召开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上讲到的。

9MvPc28f..png.png

一小学区校长万辉讲话

  本次家长会由教体局安全办组织实施,一小校区袁朝武校长主持,邓州市教体局局长李莉、副局长段志伟出席。

  家长会上,一小学区校长万辉向家长阐明此次活动举行的目的及意义,向家长朋友们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中小学生溺水死亡典型事例。

  邓州城区一小校区校长袁朝武讲话中指出,生命既宝贵又脆弱,失去不能重来,为了个人的安全,为了家庭的幸福,家长朋友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切实尽到监护责任,和学校一起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和技能,避免溺水事件的发生。

JKwiedFU..png.png

学生签名

  随后,在一小校区政教处主任余焕昌余主任的带领,全体学生宣誓并签字。

  会议结束前,向全体学生家长下发了致家长一封信。

s4OFygwg..png.png

教育专栏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预防溺水教育,增强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预防意识,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邓州市城区一小校区在市教体局的统一安排下,积极行动,通过开设防溺水安全教育专栏、召开家长会等多种举措,有效整合学校、家庭、社会教育力量,实现家校齐抓共管,为学生安全筑起一道“防护墙”。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区一小 家校联手 学生防溺水 安全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天成:传祺豪华座驾GA8炫耀上市

    “广汽传祺真是新时代国产豪华座驾,GA8超感大气造型,超享舒适座舱,超智尚品科技,超能舒稳驾控。” 5月20日,在广汽传祺邓州天成4S店举行的传祺GA8上市产品推介会上,该店市场总监李小飞先生介绍道。

  • 邓州拉开小麦开割“第一镰”

    5月20日上午,记者在邓州市十林镇一望无际的田野上,金黄的麦穗含羞低头,成熟待收。一台台大型联合机械正在有序作业,由此拉开了邓州小麦收割的序幕。

  • 邓州:吴刚称赞义工做的好事多

    5月19号上午,邓州市编外雷锋团纪念馆广场上彩旗招展,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邓州,关注残疾人活动中,处处闪现出义工们热情服务的身影。

  •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书画展上亮点多

    5月19日,在邓州市首届中小学师生“墨香书画”展示活动中,一位来自北京的书画家,正在进行现场指导。

  •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书画展上亮点多

    5月19日,在邓州市首届中小学师生“墨香书画”展示活动中,一位来自北京的书画家,正在进行现场指导。

  • 邓州华润然气:加快燃气改造 助力蓝天白云

    据了解,应广大业主要求,邓州华润燃气工作人员走进财富世家,开展了一次液化气改造及天然气知识宣传。

  •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品味经典诗词 传承传统文化

    5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古诗词知识竞赛”,在邓州城区一小学区激烈进行。本次古诗词知识竞赛,由万辉校长亲自挂帅,教研室朱少朗主任,语委办张中峰主任等莅临指导,三个校区100余名师生齐聚,共展风采。

  • 邓州一小:一堂特殊素质教育课

    孩子们一个个讲得眉飞色舞,神采飞扬,也吸引得小听众浮想联翩……

  • 邓州一小:一堂特殊素质教育课

    据了解,为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邓州一小学区新学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一小校区各社团蓬蓬勃发……其中新芽趣味故事社便是其中之一。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