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光伏发电入户来 绿色环保宜居地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GXXSozyi..png.png

邓州市城郊乡海营村村民家的光伏发电设备

  “现在每天除自己用电外,还能赚五十多块,不用下力就赚钱。”8月20日上午,邓州市城郊乡海营村海轲的家人兴奋地告诉记者。

  自7月15日安装了安装10千瓦光伏发电系统后,海轲每天都是乐呵呵的。他对这种绿色产品赞叹不已,逢人就夸海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BWl8QNaW..png.png

邓州市海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

  据悉,邓州市海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系山东省莱芜市海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邓州分公司。海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经营的产品有路灯,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工业照明,商业照明,室内外灯具,数字化森林防火系统,充电桩等产品。

WY6kmfQQ..png.png

邓州市海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部分产品

  谈及光伏发电的优点,邓州市海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海金山非常兴奋。“光伏发电提供绿色电力,节能减排。以用户安装10千瓦电站为例,平均每年产电14600度,可以节省煤炭5840KG,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4600KG,减少二氧化硫排放438KG。同时利用闲置屋顶资源,创造额外经济收益。光伏发电既可以节省自家电费,还可以领取国家补贴。目前光伏每发电一度,国家就补贴0.42元,自家用不完的电,国家再另外以0.3559元/度的价格回购。”

  “安装的太阳能组件还可以对屋顶起到隔热降温作用,减少家用电器电力消耗;光伏电力和市电自动切换,电压稳定,不影响家用电器正常工作。投资回报率高,经济年收益率可达15%-20%,电站可运行25-30年。”公司技术顾问海侃补充道。

  据海金山介绍,海德光伏发电目前在居民自用并网发电系统,光伏水泵,光伏车棚,光伏阳关休闲房,渔光互补,农光互补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应用效果。

  “公司生产安装都是绿色产品,除了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外,还有太阳能路灯。太阳能路灯的节能、安全、环保,安装方便快捷,不用开沟埋线,工程量小,只需将灯桩固定在水泥基座上就行,对安装场地要求不高。并且使用寿命长,太阳能路灯采用LED照明,其最长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该公司经理海贵子向记者介绍。

  据海贵子介绍,该公司目前拥有照明自主专利达20余项,公司的照明产品以独特的造型,新颖的款式,丰富的内涵,精良的品质,销往全国各地。目前海德人正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海德光电的产品已销往非洲多国,并与他们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据了解,海金山这次回邓建立邓州市海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意在为邓州家乡的建设出力流汗,为邓州人民创造一个绿色环保宜居的生活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光伏发电 入户来 绿色环保 宜居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