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警方举行反暴恐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6Sp8JfGj..png.png

应急处突实战演练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守周 张超) 9月19日,邓州市公安局在人民公园东广场开展了反暴恐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wLHtkXpd..png.png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观看应急处突实战演练

  为全面检验邓州市公安局应急处突快反联动机制运行水平,进一步提升各警种在处置暴恐等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下的指挥调度、快速集结和现场处置能力,在公安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以“不设预案、不打招呼、不搞预演、贴近实战”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一次多警种部门跨警钟跨区域的反暴恐应急处突拉动演练。

  该次突击演练对相关警种、部门应急处突指挥机制和处置能力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既锻炼了队伍的整体作战实力,又提高了民警的快速反应能力,达到了演练目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警方 反暴恐 应急处突 实战演练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警方多措并举护航高考

    6月6日上午,由邓州市总工会、教体局、民政局和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联合组织的“学习雷锋、爱心送考”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该市一高中举行。交警大队40余名民警参加了启动仪式,交警大队长李冰参加启动仪式并作发言。

  • 邓州警方:端掉一专业撬盗犯罪团伙

    邓州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系列专业撬盗乡村移动基站设备的犯罪团伙,带破案件十一起,涉案价值30余万元。这是近日记者从邓州市公安局获悉的。

  • 邓州警方出色完成一国际赛事安保工作

    10月13日至15日,2016“驰诚”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邓州站)举行。邓州警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扎实工作,确保了赛事现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大赛各项安全保卫任务。

  • 邓州警方成功抓获一“李鬼”疑犯

    为逃避抓捕,三十年来一直冒充同村村民冀某会的在逃疑犯“李鬼”,前几天在邓州民警的细心排除中现了原形。

  • 邓州警方“零距离”教市民防范“盗抢骗”新伎俩

    邓州市公安局在人民公园组织开展了“防范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宣传周”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