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计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天星 程音)11月8日,邓州市卫计委组织市、乡两级部分卫生计生工作者代表走进大别山革命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红色教育培训中心报告大厅,全体学员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培训班的序幕。新县清廉红色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祥浩发表致辞。邓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吴玉先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接受班旗,并做动员讲话。邓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秘书长马春岭主持开班仪式。

ZS5lsXwX..png.png

开班仪式

  吴玉先指出,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是进一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卫生计生工作的需要。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树立宗旨观念,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作风,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团结协作、创先争优,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邓州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ip6Jtowl..png.png

接受班旗

  中共信阳市委党校“大别山精神”研究室崔俊敏教授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大别山精神》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内容,做专题党课教育。主要从“传承大别山精神、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全方位阐述了大别山精神,全面解读了十九大主题,系统讲解了在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AGx4Badg..png.png

重温誓词

  培训学习期间,学员们先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沿着“志仁小道”、穿红军服、走红军路、唱红军歌,锻炼了革命意志;瞻仰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许世友将军纪念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王大湾会议旧址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方式,走进红色课堂,聆听革命故事,感悟革命历史,使党员干部直观感受到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敢于抛头颅洒热血的动人场景。学员们思想与灵魂得到了提升和净化,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2Ckt6bOy..png.png

走红军路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邓州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奉献心血、智慧和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卫计委 红色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卫计委出台健康扶贫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扶贫工作,有效遏制和减少农村贫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发生,市卫计委近日出台了《邓州市卫计委健康扶贫工作实施方案》。

  • 邓州市卫计委:干部下基层 助发展促民富

    邓州市脱贫攻坚暨千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难题活动开展以来,市卫计委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充分发挥派驻工作队作用,结合十林镇黄岗村现状,进一步创新扶贫方式,加大工作力度,有力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 邓州市卫计委组织“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是“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为提高人民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动员全社会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促进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市卫计委组织结防所等委属医疗单位在古城广场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

  • 邓州市卫计委“369人才工程”获省表彰

    近日,在全省2017年度“369人才工程”工作会上,省领导指出,邓州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方面的经验,在全省都是有借鉴意义的,要求各地深入总结、全面推广。

  • 邓州市卫计委:健康教育系列大讲堂走进裴营乡

    3月31日,邓州市卫计委组织的健康教育系列大讲堂走进裴营乡。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