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2017-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天空晴朗,冬日的暖阳照着大地,为了表彰先进,鼓舞师生的斗志,11月20日上午,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举行了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0KrxT83f..png.png

颁奖现场

  会上,政教处田玲校长对前阶段学校工作进行回顾,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中肯的话语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业务校长袁晓鹏对本次期中考试作全面总结,他首先宣读了荣获学科前三名的优秀教师名单,表扬了爱岗敬业的学科教师典范,然后宣读了本次质量监测中涌现出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名单。袁晓鹏希望受表彰的师生们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辛勤的汗水迎来了绽放的笑脸,不懈的努力换来了丰硕的收获。优秀教师代表张欢在介绍先进经验时说:“班风正,学风浓,优劣互补,班集体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大大提升!”

GmfcAhBT..png.png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六(4)班的王琳怡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端正的学习态度,正确的学习方法,坚持不懈的努力是成功的三大法宝。”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好的经验和方法,学校重视基础知识的教学,加强教学的针对性,做好知识的查漏补缺,解题规范,培养和增强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等,教学知识如涓涓细流般淌进学生的心田。

  不仅如此,教研活动各学科开展的真实有效,丰富多彩。不仅提高了教师的业务水平,而且使老师们更加认识到,只有多学习,多实践,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在教研活动中取长补短,找差距,补漏洞。

UdP2qoI2..png.png

三小校区校长崔喜平做工作总结

  “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共同勤奋努力的结果,我们相信,期中质量监测只是个驿站,绝不是终点。透过成绩,寻找差距,反思并提高,不骄不躁,珍惜荣誉,努力学好本领,为校争光,全体师生将用汗水铸就辉煌!”三小校区校长崔喜平满怀激情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城区三小校区 期中考试 总结表彰大会 举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