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雪垠中学:举办教师论坛 提升教师业务素质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11月22日,邓州市雪垠中学第二期教师论坛在校会议室如期举行。该期主题就如何打造校园文化,展开演讲活动。

tTx6JwnV..png.png

雪垠中学全员教师参与

  “打造雪垠中学校园文化也是建设一片属于我们的绿色文化之林,而这建设的力量正是来源于雪垠人踏踏实实的每一步,勤勤恳恳的每一天,正所谓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打造校园文化,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该校教师高瑞莲在演讲中说。

  该校教师孙夏冰说:“通过此次的教师论坛,让我对校园文化有了更深层的解读,原来只是认为像孙老师说的墙壁文化,现在才知道,校园文化需要沁入心脾,听到几位老师对雪垠文化的诠释,我们语文老师很高兴,因为它涉及汉字,阅读与写作。”

  此次论坛活动由该校教师吴胜利主持。论坛过程中,该校教师姚瑞、史康、孙敬高做代表发言,分享了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建议和想法。

NnLhzaVK..png.png

该校校长王梦筱谈雪垠中学校园文化

  据了解,该校为了让每个教师都能充分交流和分享实践经验、心得,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雪垠中学(前身九龙一初中)自2016秋,就组织开展教师论坛活动,每两周一次。同时,“教师论坛”分“专题论坛”与“教研论坛”两部分。此外,“专题论坛”以交流教育教学经验,探讨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中面临的具体问题为主;“教研论坛”则以研讨各学科教师在教育教学实践中面临的共性问题为主。该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特别是年轻教师踊跃参与,呈现了热烈的场景。

  该校校长王梦筱表示,雪垠中学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以“教师论坛”为平台,营造更加浓郁的学术和教研氛围,提升全校教师整体素质,从而更好地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雪垠中学 教师论坛 教师业务素质 举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