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林扒镇南许小学举行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朝阳) 为了表彰先进,鼓舞师生的斗志,11月22日上午,邓州市林扒镇南许小学举行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由该校业务主任刘克金主持。刘克金对前阶段学校工作进行回顾,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他先宣读了荣获学科前三名的优秀教师名单,表扬了爱岗敬业的学科教师典范,然后宣读了本次质量监测中涌现出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名单。他希望受表彰的师生们戒骄戒躁,努力向前。

IhT1emYM..png.png

颁奖现场

  优秀教师代表张小丽在介绍先进教学经验时说:“创造融洽的师生关系,因材施教,定位精准,培养学生全面发展。”

  五年级同学邢裕涵也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端正的学习态度,正确的学习方法,坚持不懈的努力是成功的三大法宝。”

  最后,该校校长李新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学生勤学好问,遵守校纪,珍惜荣誉,努力学好本领,为校争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林扒镇 南许小学 期中考试 总结表彰大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