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彭桥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zc2rpca1..jpg.jpg

邓州市公安局彭桥派出所开展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传敬 陈雪宇)1月2日彭桥派出所民警、辅警在所长关振明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实战反恐演练。

  据悉,此次演练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提升自身应急处突能力为出发点,用紧贴实战的要求设置演练情节。演练过程中,彭桥派出所民警根据演练预案在发现暴恐分子后迅速反应,相互配合,以稳、准、快的风格用钢叉和抓捕器等将暴恐分子及时制服,确保了群众安全。

  彭桥派出所通过此次实战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所民警、辅警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为营造安定和谐的辖区治安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公安局,彭桥派出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公安局:获省实战化训练考核比武三等奖

    12月10日,记者从邓州市公安局宣传科获悉,该局代表队在全省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考核比武中荣获三等奖,4名同志被评为成绩突出个人。

  • 邓州公安局设立民警子女临时托管中心 解除民警后顾之忧

    为切实解决民警子女无人照顾的实际困难,解除民警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局长马骁的提议下,邓州市公安局在毗邻市公安局的东方爱婴幼儿园设立了民警子女临时托管中心,自10月9日至24日,凡家中无人照顾的适龄民警子女,均可随时送到该幼儿园插班或托管,目前,已有20多名民警子女接受托管。

  • 邓州市公安局成功举办主题演讲活动

    10月9日,邓州市公安局成功举办了“学讲话、铸警魂、创一流、保平安”主题演讲活动,赛场干警们演讲精彩纷呈。

  • 邓州:联合治超促安全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联合治超工作,邓州市公安局、邓州市交通运输局联手,自2017年8月15日到2017年12月底,在全市开展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 邓州:宣传网络安全法 全力护卫你我他

    6月21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在市人民公园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