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腰店派出所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紫薇 丁小哲)1月12日,邓州市公安局腰店派出所在开展“守护平安”专项行动工作中,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LFApJKyO..jpg.jpg

民警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所以“平安”为工作目标,用“守护”保一方平安,根据市局公布的追逃名单逐一进行分析研判,最大限度地获取在逃人员信息。在工作中,所长孟飞了解到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列为网上逃犯的杜某最近和家人来往密切。获此线索后,所长孟飞亲自赶赴南阳上门做规劝工作,敦促家属规劝违法亲人早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最终犯罪嫌疑人杜某在政策的感召和法律的威严下,由其家属陪同到腰店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2017年8月22日晚,犯罪嫌疑人杜某驾驶一CRV轿车,在邓州市张楼乡207国道与一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致电动车驾驶人死亡后逃逸,被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上网追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村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已移交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网上,逃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排查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节期辖区景区、娱乐公共场所的绝对安全稳定,近日,登封市公安局中岳派出所对辖区内景区、建设单位及营业娱乐等场所进行全方位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从而做到底数清、心中明。

  • 东风派出所社区大队开展流动人口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结合当前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安排,东风派出所社区大队组织社区民警,结合东风办事处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联合对辖区内城中村出租房屋、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地,开展流动人口排查、登记工作。

  • 虞城站集派出所治安防控收效显著

    在“平安守护”活动中,虞城县公安局站集派出所点面结合,强化治安防控工作,收效显著。

  • 东风派出所开展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结合当前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安排,东风派出所社区大队组织社区民警,对辖区内城中村出租房屋、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地,开展流动人口排查、登记工作。

  • 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查隐患保平安

    2018年1月16日,为做好火灾隐患排查,防止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山县公安局竹沟派出所对辖区小提琴加工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