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疾控中心 开展健康素养巡讲活动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PFJlFxGd..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君权)为提高我市中小学校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慢性病防治等知识知晓率和防病意识,促进学校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于2018年1月23日在城区一小开展了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巡讲活动。

yv4piRMc..png.png

活动以健康巡讲、健康宣传教育等形式进行,城区一小100多名师生听取了讲座。讲座以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健康素养66条、膳食指南为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流行性感冒、肺结核、水痘等学校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控制,并现场发放了《中国居民健康素养66条》读本、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7年版)、H7N9核心知识和信息。

此次健康巡讲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城区一小广大师生的认可和好评,提高了师生的防病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疾控中心 巡讲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