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专门盗窃农村土狗的一犯罪团伙 栽了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近日,邓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专门盗窃农村土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破获盗窃案件30余起,有力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打击刑事犯罪工作。

入冬以来,邓州市多个乡镇农村发生土狗被盗案件,每起案件虽价值不大,但涉案面积广,群众反响强烈,引起了邓州警方的高度重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邓州警方在加大乡村巡逻的力度的同时,指令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集中警力专攻此案。经过对多个案发现场的仔细排查,及村民反映的情况比对分析,发现被盗土狗集中于城区边缘乡村, 犯罪嫌疑人采用无牌两轮摩托车合伙作案,手法娴熟。办案民警将近段时间内发生的同类案件进行梳理串并,初步锁定有盗窃前科的常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即研究制定了抓捕方案,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常某抓获。

经讯问,常某对其伙同赵某、李某、张某在邓州市夏集乡、高集镇、腰店乡等乡镇多次盗窃土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依据常某的供述,先后将其同案嫌疑人赵某、李某、张某抓获归案,三人到案后,供述了伙同常某多次盗窃土狗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赵某、常某、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犯罪,打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