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春季学校卫生专项督查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孟萌 张国定)3月18日,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市花洲实验小学进行了卫生检查,拉开了该局2018年春季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序幕。

eOP0q0Qq..jpg.jpg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春季学校卫生专项督查

目前正值春季开学伊始,为维护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根据省局部署,决定对全市中小学校卫生进行一次全面细致地监督检查,以及早发现清除各种卫生隐患。为此,该局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方案,并于召开了动员会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RKOrDWWY..jpg.jpg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春季学校卫生专项督查

此次检查以传染病防控和生活饮用水监督为检查重点,执法人员严格按照《2018年春季学校卫生重点工作检查表》逐项进行细心检查。督查中,针对部分学校发现的学生体检档案未登记体检日期、学校公共区域消毒无登记记录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学校限期整改。

按照工作计划,此次专项检查将持续到4月上旬,确保全市学校无遗漏。通过检查,使学校主要领导树立自己是学校卫生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在以后教学工作中加强和完善卫生管理制度,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权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计局,学校,卫生,督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