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三少)4月25日,在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到来之际,邓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在古城广场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KnQQlJT3..jpg.jpg

副市长贾理坚来到宣传活动现场

IAki1iOZ..jpg.jpg

活动现场

D72oyE8u..jpg.jpg

参与宣传的医疗单位

在邓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市直各医疗单位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活动,宣传展板、条幅、彩页、折页供群众们观看,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600余份,很好的普及了卫生健康对于生活的重要性,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健康,卫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境师资教育培训在信阳市开班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中宣部,中央文明委,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会《全国环境宣传教育行动纲要(2016一2020年)》环宣教【2016】38号关于“推进学校环境教育,培育青少年生态意识“中小学相关课程中加强环境教育内容要求,促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知识进课堂、进教材”的要求,促进全省教师环境教育学习研究和交流,不断提高全省环境教育工作水平,经省环保厅、省教育厅决定,定于2018年4月24日一27日在信阳市开元大酒店举办环境教育师资培训班。

  • 开封市环境污染攻坚督导组到杏花营镇督导环保工作

    4月24日下午,开封市环境污染攻坚第六督导组莅临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检查一大街扬尘覆盖及北大资源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情况。

  • 许昌市2018年第一季度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4月24日上午,许昌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今年第一季度许昌市环境质量状况、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等内容向媒体进行了发布。

  • 小杨营乡多种形式开展卫生宣传月活动

    4月23日上午,小杨营乡联合乡卫生院,学校及各村开展了以“关爱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主题的宣传活动,共同打造了健康卫生家园。

  • 杏花营镇严格落实三到位整治要求 加强环境整治力度

    4月23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相关班子成员、相关站所到十三大街轻轨以南、郑民高速以北实地查看并指导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