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思源实验学校举办优秀作业展评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0PPvFWxY..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恒飞)5月16日上午课间操,邓州思源实验学校在校中心广场举行了一场全校性的作业展评活动。

fkt4MjDw..png.png

本次活动由该校教务处牵头,展示了各年级、各学科的优质作业: 有语数英科的课堂作业本、语文阅读摘抄本、数学的口算题卡及低年级的看图写话、三至五年级作文本等。  

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认真地翻阅学习,他们被那一本本书写工整、格式标准、正确率高的精品作业所吸引,不时发出阵阵赞叹。  

本次作业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促进、观摩学习的平台,使每一位学生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学习同伴身上优点而获得了进步,达到了“以展促学,以评促优”的目的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思源实验学校 优秀作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