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湍河支行强素质优服务促业务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o5tnbjBk..jpg.jpg

邓州农商银行湍河支行营业楼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时下,邓州农商银行湍河支行在众多金融同行中脱颖而出,取得诸多骄人业绩!赢得客户赞誉!

截止6月底,该支行存款余额53362万元,较年初上升7516万元,完成总行分配任务的6200万元的121%。

今年一季度,该支行在邓州农商银行举办的“百花赢春”首季开门红活动中,荣获“存款先进单位奖”。

一个不起眼的支行,为何能取得如此好的业绩与评价?7月10日,记者特意走访了邓州农商行湍河支行行长和员工。

NvWktYxz..jpg.jpg

邓州农商银行湍河支行行长王小君

谈及湍河支行所取得的成绩,一向重实干、轻言语的王小君行长微笑着说:“成绩源于支行全体职工不断强素质、优服务、促业务!”

“强学习、增素质。”说起支行里在加强员工自身素质提高方面,该支行副行长张焕说道,“在每周,支行注重对员工在思想觉悟、政治水平、组织能力、业务工作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办事协调能力等方面的培训,立足于干中学、学中干、学中用,不断地充实每位员工自身的业务技能和管理能力。同时,还加强对自身爱岗敬业意识的培养,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以主人翁的精神热爱本职工作。”

员工素质提高了,以主人翁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了,效率倍增了。该支行人民路分理处员工吉姗,爱人在外地工作,一个人带着孩子,还要照看家中的老人,整天忙的似“陀螺”!但她为了工作,从没无故迟到、早退过,也从没向领导报怨过,总是默默无闻的干好自个岗位上的工作!

据王小君行长介绍,在湍河支行像吉姗这样通过学习、提升了自身素质后,爱岗敬业的员工比比皆是。

如果说,爱岗敬业是湍河支行得优的一件法宝,那么,“优服务、广揽储。”则是该行业绩领先同行的又一“锦囊妙计!”

在普通客户的心中,谈起湍河支行员工们的优质服务,前来柜面办理存款的李老汉笑喜喜地点头称赞道:“这娃儿们真好!因俺上了年纪,说话不清,每次来办点小事,总爱唠叨,耽误好长时间。但从没见他(她)们发过火,看到的只是满脸地笑!”

没错,不仅李老汉有这样的感受,凡来过湍河支行柜台前办理存取款业务的人,都有着李老汉同样的认知。再细看下营业大厅四周的墙壁上一条条、一款款对员工服务时的要求,你心中若有一丝的疑问,也准会烟消云散。

Cg4DyIYQ..jpg.jpg

邓州农商银行湍河支行营业大厅

“仅有优质的服务,还是远远不够的。”王小君行长爽朗的笑声中透着坚毅,“广揽储才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副行长张焕向记者介绍道:“是呀,今年刚开春时,空中飘着狂奔的雪花,路上积雪成冰,光滑如油。因跟一个大客户有约,王小君行长和我一道驱车前往,在风雪艰难地走了近两个小时,硬是感动了那位大客户,愉快地完成了此行的任务。

据王小君行长说:“在湍河支行的9名员工中,类似这样的事例,几乎每个人都经历过。”

今后,邓州农商银行湍河支行将全力打造“地方政府的银行,农民自己的银行”,做农民致富的“贴心人”,农业增产的“及时雨”,坚信农商银行湍河支行的明天更美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 湍河支行 存款余额 金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设立“清凉驿站”关爱环卫工人

    据悉,近年来邓州农商银行以建设“雷锋银行”为目标,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志愿活动。

  • 邓州农商银行基础金融服务实现辖区乡村全覆盖

    据了解,这主要得益于邓州农商银行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下沉金融服务重心,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按照“乡乡有机构、村村有服务”的要求,加大自助银行设备的布设力度,加快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建设和电子银行推广力度,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便利度。

  • 邓州农商银行上半年存款营销迎新高

    7月3日,记者从邓州农商银行获悉:今年上半年,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37.2亿元,较年初净增16.8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75.3亿元,较年初净增7.7亿元,存贷款总量、增量和覆盖面均稳居邓州区域内12家金融机构之首。

  • 邓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7月1日下午,邓州农商银行在总行十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该行党委班子,优秀党员代表、青年骨干及机关全体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邓州农商银行:“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贫困户

    6月29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把“党日活动”的活动阵地搬到了扶贫结对帮扶点——邓州市张楼乡文营村,开展“主题党日+精准扶贫”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 邓州农商银行构林支行:1亿贷款助推辖区企业发展

    自去年以来,邓州农商银行构林支行立足辖区实际,针对构林市场周边的中小企业经营,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周转性、季节性、临时性等资金需求的特点,按照“一企一策”、“一品一策”多样化的信贷支持模式,全力为企业注入信贷资金,从而使辖区中小企业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 邓州农商银行一周年庆典传喜讯:近70亿元涉农贷款惠民生

    6月16日,邓州农商银行成立一周年。当天,该行举行了成立一周年行庆仪式。邓州市委、市政府部分领导,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邓州农商银行经营班子、分支机构及总行机关部室负责人、部分职工和股东代表参加了行庆仪式。

  • 访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行长马宇

    地处邓州市西北部35公里处的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曾先后荣获河南省农信社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网点”荣誉称号、邓州农商银行“最优服务网点”和“经营进步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 邓州农商银行:五年资助百名优秀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6月10日,记者从邓州农商银行获悉:该行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把“关心教育、关爱学子”作为回报社会的重要切入点之一,连续五年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播撒公益爱心,已帮助全市上百名优秀的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 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俺心中的“家庭银行”

    据了解,邓州农商行十林支行一直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实体经济”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