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优化服务促发展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德生 杨易辰) 时下,邓州农商银行以服务促形象、以服务立标杆、以服务促发展,不仅提升行业竞争力,而且取得存贷两旺的良好态势。

今年上半年,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37.2亿元,较年初上升16.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5.3亿元,较年初上升7.7亿元,为全年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擦亮窗口,美化环境。该行按照统一规范,加强全辖各营业网点服务环境建设,各类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在营业大厅内摆放花草盆景,休息沙发,饮水机,手机充电站等便民设施;要求临柜人员着装统一,行为统一,面带微笑,把“欢迎光临、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请您稍等……”等文明用语随时挂在嘴边上。

拓展窗口,不断创新。行里积极开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开办贵金属、大额存单业务;创新业务品种,针对不同客群,量身定制业务产品,先后推出了无忧快贷、百花乐贷、“装修贷”、“消费贷”、薪易贷、收粮贷、服装贷等一批拳头产品。同时,积极推出“一放、二简、三送”的信贷服务新举措,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便利服务;创新服务设施,不断畅通结算渠道,拓展业务范围,大力发展中间业务,逐步把农商银行发展成服务地方的“金融服务超市”。

快捷窗口,提高效率。该行提高服务效率,积极倡导柜面服务按照“快捷、准确、合规”的原则,在确保不违反规章制度、没有错误遗漏的前提下,能一分钟办好的业务绝不用两分钟,能30秒办好的业务绝不用1分钟;加大资金投入,提升网点硬件水平。对营业网点进行装修改造和设备更新,科学布设自动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农民自主服务终端等设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舒适、高效的业务办理环境。

温暖窗口,营造和谐。农商银行规范从业行为,在工作中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不带“病”上岗、不带情绪上岗,遇到刁难耐心解释,做到微笑服务;加强员工培训,通过职业能力培训提高临柜人员职业素养,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以社为家的主人翁意识,视每位客户为亲人,热情服务、用心服务、真诚服务。

情注窗口,倾心服务。行里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主动、热情、耐心地介绍本机构开办的金融业务品种;二是当顾客对金融业务不了解咨询时,站在帮客户理财的角度做好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客户亲切地感受到贴心和信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 营业网点 大额存单 金融服务超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贫困户

    6月29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把“党日活动”的活动阵地搬到了扶贫结对帮扶点——邓州市张楼乡文营村,开展“主题党日+精准扶贫”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 邓州农商银行构林支行:1亿贷款助推辖区企业发展

    自去年以来,邓州农商银行构林支行立足辖区实际,针对构林市场周边的中小企业经营,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周转性、季节性、临时性等资金需求的特点,按照“一企一策”、“一品一策”多样化的信贷支持模式,全力为企业注入信贷资金,从而使辖区中小企业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 邓州农商银行一周年庆典传喜讯:近70亿元涉农贷款惠民生

    6月16日,邓州农商银行成立一周年。当天,该行举行了成立一周年行庆仪式。邓州市委、市政府部分领导,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邓州农商银行经营班子、分支机构及总行机关部室负责人、部分职工和股东代表参加了行庆仪式。

  • 访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行长马宇

    地处邓州市西北部35公里处的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曾先后荣获河南省农信社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网点”荣誉称号、邓州农商银行“最优服务网点”和“经营进步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 邓州农商银行:五年资助百名优秀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6月10日,记者从邓州农商银行获悉:该行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把“关心教育、关爱学子”作为回报社会的重要切入点之一,连续五年开展公益助学活动,播撒公益爱心,已帮助全市上百名优秀的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