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高足球队夺“省长杯”佳绩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渊 李磊)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中,邓州一高足球队获得省直管县组第4名的佳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殊荣,实现了“超越梦想,一起飞”的校园体育大飞跃!

64ap1zEk..jpg.jpg

邓州一高足球队夺“省长杯”佳绩

为加快发展河南校园足球工作,展示河南校园足球发展水平,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推进河南校园足球进一步发展,7月11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在济源一中开幕。

bH1CrJYM..jpg.jpg

邓州一高足球队夺“省长杯”佳绩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18个地市,10个直管县,137支球队,河南省校园足球最强赛事,战鼓擂响。邓州一高足球队于7月14日下午,经过90多分钟的拼搏努力,以4:0的比分,战胜新蔡一高,小组出线;进而在决赛中不负众望,为学校赢得荣誉。

w86ZF6y6..jpg.jpg

邓州一高足球队夺“省长杯”佳绩

成绩的获得绝非偶然,成功的背后更是不尽的汗水。近年来,邓州一高一方面积极打造精彩纷呈的足球文化,为开展校园足球活动营造舆论氛围,在师生中倡导“校园足球文化”,宣传足球知识,普及足球活动,积极组织各级部参加“校长杯”足球比赛,踊跃组队参加市级“市长杯”足球比赛,并脱颖而出;另一方面,全面提升校园足球水平和学生的综合素质,助力学校“阳光大课间”体育活动的开展,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向前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一高 校园足球 省长杯 锦标赛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