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领导“八一”前夕慰问基层官兵和民警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鲁健雄) 7月28日上午,正值暑期和“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和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等人一行,先后深入邓州市消防大队、武警中队、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试验区治安大队、交警十里铺检查站,亲切慰问冒着高温酷暑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武警消防官兵和基层一线民警,并送去了慰问金和各类防暑降温慰问品。

GgrXUHdg..jpg.jpg

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刘建民副书记和马骁局长一行向武警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深入查看并了解了驻地部队营区生活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一再叮嘱武警消防官兵要增强安全防护观念,科学安排勤务,注意预防中暑。

vURwiYWe..jpg.jpg

随后,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试验区,刘建民副书记和马骁局长观摩了该区治安大队的紧急集合演练,见到各备勤力量均能够在预设时间前到达,刘建民副书记对参演队员的快速反应、精神状态予以充分肯定和鼓励。

刘建民指出,当前政治任务艰巨,天气酷暑难耐,广大武警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一定要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克难攻坚,为维护全市社会公共安全和治安大局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马骁局长强调,当前反恐防恐形势日益严峻,一线同志承担的任务十分重要,要时刻保持饱满的临战状态,科学调整勤务模式,强化应急训练,坚持联动防控,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为维护安定和谐的邓州社会环境再立新功。

广大武警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市委、政府和局党委的期望,将牢记神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实的工作作风,贯彻执行好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维稳任务,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建军节 慰问 高温 基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都司镇卫生院烈日下为困难群众送健康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好健康扶贫相关政策,让贫困人口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期,都司镇卫生院组织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再次下村入户为贫困群众开展家庭医生签约送健康服务活动。

  • 邓州军民联欢共庆“八一”建军节

    7月28日晚,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邓州编外雷锋团与邓州市公安消防大队联合为消防武警官兵和群众,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军民联欢晚会。

  • 邓州市湍河一初中:十年的华丽嬗变

    当谈起学校近年的变化,孙校长很谦虚地说:“湍河一初中能有今天的成就,得益于市乡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湍河一初中的领导班子一任接着一任干、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的共同努力!”

  • 邓州市中医院开展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演示活动

    7月26日下午,邓州市中医院急诊科、120急救站、护理部、医教科、宣教科积极参与,在院门诊大厅开展了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演示活动。

  • 邓州市十林镇开展贫困劳动力公益岗位就业培训

    眼下,为使贫困户有劳动能力的家庭成员学到就业技能,邓州市十林镇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培训会,全镇8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参加培训。该镇村镇中心、农业中心、水利站等单位现场进行就业前岗位培训指导。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