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二院组织开展“健康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韩霜) 7月27日至28日,邓州市二院组织医教科长侯正克,急诊科长单平洋,眼科,疼痛科医师等12名业务骨干顶着烈日酷暑,赴腰店乡前齐村,五龙村开展“健康扶贫送温暖”活动。

lAVcPoS3..jpg.jpg

义诊现场,该院医务人员认真地为当地群众免费看病、测血压、用药指导、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1egh3C9W..jpg.jpg

侯正克科长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入手,指导村民们改变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通过讲解常见病的相关知识,让村民能够早期识别病患的表现,一旦有突发症状,能正确寻求救助。

肥胖与超重的人到处可见,单平洋主任针对糖尿病的预防和管理给乡亲们娓娓道来,如何吃、吃什么、如何动、怎么才能更健康?从大家就最关心的话题展开,告诉村民们减油减盐减糖,吃动平衡、预防疾病。

两天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300人次。此次下乡开展义诊活动,是真正把医疗专家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为困难群众解决了急需的医疗问题,让乡亲们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二院 健康扶贫 健康咨询 义诊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二院节日里下乡义诊送温暖

    3月5日上午,在第108个"世界妇女日"来临之际,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专家,妇科专家和眼科专家医护服务团队前往邓州市孟楼镇,群众服务大厅前步行街开展以"预祝节日快乐,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 西平县中医院:健康扶贫政策好 医德高尚暖人心

    近日,西平县中医院外二科成功为贫困群众朱某做了膀胱手术,并减免相关费用,为贫困家庭排忧解难,受到群众的好评。

  • 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模拟考核工作

    7月27日,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组织班子成员带队、公卫人员参加,按照院委工作部署,不畏辛苦劳累、头顶炎炎烈日、走村入户,对辖区内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模拟考核。

  • 南阳桐柏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工作

    ​为更好地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做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的帮扶,桐柏县卫计委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安排辖区内各大医院积极开展健康扶贫工作。

  • 鲁山县健康扶贫对症下药治“病根”​因病致贫户同比减少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鲁山县把实施健康扶贫作为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创新方式方法,健全工作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因病致贫户从2017年的13964户37887人下降到目前的9373户23478人,同比减少4591户,贫困群众就医获得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