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范仲淹公学秋季新增美术和传媒艺考两专业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fccKV9zp..jpg.jpg

8月5日,记者从邓州市范仲淹公学获悉:该校为培养和发挥在校学生艺术兴趣和特长,为了给更多学子开辟升学成才之路,今年秋季新增开美术和传媒艺考两个专业学课。

5banWPSm..jpg.jpg

据了解,范仲淹公学2018级高一新生已按计划全部录取完毕,初升高招生工作已圆满结束!为了给更多学子开辟升学渠道,范仲淹公学与荷马教育强强联合,引进全国顶尖艺术教育模式和师资,共同组建范仲淹公学荷马艺术部以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同时提高高考升学率和办学层次,打造范仲淹公学特色名片。

荷马教育创建于2003年,专注于美术和传媒艺考培训。学校总部位于重庆,目前在重庆、北京、杭州、西安、广州设有5大教研中心,专职研究25省联考及各大美院课程体系,同时做好师生培训和教学标准输出。

同时,该校目前在郑州、昆明、重庆等地设有校区,重庆校区在校学校近5000人,专职教师近600位,多为各大美院或重点大学毕业。多年来为清华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知名艺术高校输送了过千名优秀艺术人才。2018年取得了45人清华上线,67人央美上线,751人国美上线。河南省统考平均243分,尖刀班267分的优异成绩。

此外,这次招收对象面向南阳市,符合南阳教育规定的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该校2018艺术部将设置美术专业班,计划招生100人(两个教学班),报名可到邓州市范仲淹公学招生办公室。(记者 燕天举)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016   微信号:y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范仲淹公学 荷马教育 秋季 美术 传媒艺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范仲淹公学举行家长代表座谈会

    上午为孩子营造和谐的生活和学习氛围,让其健康快乐地成长。10月8日上午,邓州范仲淹公学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分别举行了高中部、初中部和小学部三个学部的家长代表座谈会。

  • 邓州市范仲淹公学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8日,邓州市范仲淹公学全校师生齐聚学校文正广场,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 邓州范仲淹公学:争做民办学校的“领头羊”

    这所从去年才开始招生的学校,仅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就使在校就读的学生发生如此大的巨变。这所学校的名字就叫邓州范仲淹公学,它座落在邓州市湍北新区穰城路与穰城大道交汇处。

  • 范仲淹公学:传承忧乐精神 培育精英人才

    这是一所有温度的学校,这是一所有“故事”的学校,这是一所让孩子真心“喜欢”的学校,这里是一所“大爱、自主”为核心的新概念学校。这就是邓州市范仲淹公学。

  • 信阳羊山新区第五小学2018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第二章第十二条“适龄儿童、少年免试入学。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在户籍所在地学校就近入学。”和《居住证暂行条例》第十二条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应当为居住证持有人提供下列基本公共服务:(一)义务教育;……”之规定,羊山辖区的具有本学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或者申领有居住证的本学区适龄随迁子女为羊山新区第五小学就近入学的招生对象。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18日。报名地点为羊山新区第五小学报名处。

  • 信阳羊山外国语小学开始招生2018年秋季一年级新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第二章第十二条“适龄儿童、少年免试入学。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在户籍所在地学校就近入学。”和《居住证暂行条例》第十二条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应当为居住证持有人提供下列基本公共服务:(一)义务教育;……”之规定,羊山外国语小学2018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正式开始。报名时间为7月16日至7月18日。

  • 信阳羊山中学2018年秋季七年级新生报名开始

    6月19日,记者从信阳市羊山中学了解到,根据该校工作安排,信阳市羊山中学学区内七年级新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学区范围内(新六街以东,新七大道以北的羊山新区区域)。现场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1日至7月5日,报名地点为信阳市羊山中学东警务室窗口。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时间为7月20日。发放地点在信阳市羊山中学东警务室窗口。

  • 孩子先吐后泻 当心轮状病毒感染

    轮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腹泻,即大家熟知的秋季腹泻,其实在春季也并不少见。由于感染轮状病毒的患儿通常会合并呕吐、腹泻,食欲可能会比较差,建议少食多餐、及时补充水分、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 流感、水痘、秋季腹泻!家有病童如何照料?

    最近,广州多种流行病肆虐,流感、秋季腹泻、水痘……有的病虽说是大人小孩都易感,不过孩子由于抵抗力较差更易中招。宝妈们在孩子呕吐、腹泻后要及时清理宝宝呕吐物及排泄物,自己也要勤洗手,防止导致病毒扩散。

  • 许昌法院保民生强执行 秋季攻坚解民忧

    12月22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开发布2017年建安区法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