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召开林扒镇农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晶) 8月8日下午,邓州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召开林扒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议,会议由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分管领导祝光红主持,邓州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和邓州市土地整理中心主任负责人员、河南省中纬测绘规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规划设计团队参加了会议。

yue1XVvl..jpg.jpg

会上,河南省中纬测绘规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规划设计汇报:首先播放了项目规划设计的幻灯片,介绍了林扒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背景及设计理念,随后又对项目的投资规模、投资额度、新增耕地情况以及工程布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mpZhLaMe..jpg.jpg

祝光红指出,林扒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具有特殊的意义,该镇土地已基本全部完成流转与再流转工作,下一步还要在林扒镇选取有条件的村庄进行综合整治,建议中纬公司结合项目区内村庄整治规划、建设规划、生态规划和产业规划等对林扒项目进一步的进行优化,以便项目建成后能更好的服务好当地的百姓,服务好新型经营主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国土资源 农田 建设项目 新增耕地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8月10日下午,邓州市孟楼镇市人大代表张兴雷为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捐赠5000只爱心防汛麻袋。

  • 邓州市十林镇一初中:骄人业绩源于实干

    眼下,尽管酷暑炎热,但在邓州市十林镇的村落,却丝毫没阻挡住该镇一初中师生之间相互解答、释疑的热情及校领导们走村入户访家长、问学生、严督查的匆忙脚步。

  • 邓州:“供销e家”村级服务网点为农民脱贫插上“翅膀”

    “供销e家”项目是邓州市一家综合性的农村电商服务平台,承担着农产品上行,消费品下行,新型农民培训、农村物流、农业技术推广、金融助农、农业合作社指导服务、农资生产资料销售等涉农服务,至目前已建成36家。

  •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撑起群众健康“防火墙”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成立两年多来,全市被监督单位3315家,监督抽检1738家,案件查处436家,无证行医查处32家,无证行医案件移送11起,法院强制执行案件30余起。

  • 邓州交警拾金不昧获赞扬

    ​8月10日下午,邓州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东一环执勤人员刘德建在执勤时,在公用垃圾箱边上发现一个蓝色钱包,当时附近没有人,刘德建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部分现金、多张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重要物品。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