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国土资源城区分局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扶贫工作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硕)8月10日下午,邓州市国土资源城区分局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扶贫相关工作。会议由城区分局负责人李光群主持,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RRHGUXf0..jpg.jpg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同志们要牢记“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四项任务”,牢记《承诺书》,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坚决做到不涉黑涉恶,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依法从快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分局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做好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要求,要一如既往地开展好扶贫工作,既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能麻痹大意,扶贫工作标准不能降低。帮扶人员要把好的做法及时总结,作为扶贫工作转入常态化工作后遵循的招法,同时在工作中也要张弛有度,体现出人文关怀。在下步扶贫工作中,要紧守工作纪律,把握时间节点,不准接受村委会及农户安排的工作餐。在贫困户政策执行上积极与局扶贫办汇报沟通。

会议强调,分局同志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好上下班制度,落实好请销假制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扶贫工作顺利完成。加强车辆管控,积极处理好信访事务,做好日常土地监察工作,保持住打击土地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国土资源 扫黑除恶 扶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十林镇一初中:骄人业绩源于实干

    眼下,尽管酷暑炎热,但在邓州市十林镇的村落,却丝毫没阻挡住该镇一初中师生之间相互解答、释疑的热情及校领导们走村入户访家长、问学生、严督查的匆忙脚步。

  •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撑起群众健康“防火墙”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成立两年多来,全市被监督单位3315家,监督抽检1738家,案件查处436家,无证行医查处32家,无证行医案件移送11起,法院强制执行案件30余起。

  •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8月10日,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国土所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少年被困车下 众人抬车相救

    近日,在邓州市汲滩镇与新野县交界处,邓州扶贫办的六名工作人员急救被“困”车下一少年的事,成为当地村民们茶余饭热议的话题。

  • 邓州市北京路学校:紧锣密鼓忙施工 万事正备迎开学

    8月7日上午,就邓州辖区居民普遍关注的北京路学校工期进展如何?师资调配、培训及教务准备工作如何?能否按时顺利纳接数千名新生入校进班学习一系列问题?记者特意走访了北京路学校施工现场,并采访了北京路学校校长段光军和河南天工建设集团项目施工负责人苗银川。

  • 邓州市法院干警外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8月4日-5日,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员额法官及中层负责人到林州市谷文昌故居、新乡市刘庄村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 邓州市“七改一增”掀高潮

    连日来,一项旨在改变贫困户户容户貌的“七改一增”活动,在邓州市掀起整治高潮。

  • 邓州市九龙镇:“创业就业合作社”引领贫困户致富

    九龙镇的“创业就业合作社”由镇政府牵头,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服务对象是优先考虑建档立卡贫苦户,同时服务其他农户和回乡创业人员。

  • 邓州法院:传承“扁担精神”拼搏前行

    8月4下午,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员额法官及中层负责人来到闻名全国的“扁担精神”发源地——林州市石板岩供销合作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安阳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扁担精神纪念馆,详细了解“扁担精神”的诞生与传承,深刻感悟和学习扁担精神。

  • 邓州法院:践行“红旗渠精神”做合格法官

    8月3日至8月4日,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赴红旗渠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法官”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