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十林镇卫生院为该镇贫困户公益岗位进行义诊活动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韩祖飞) “党的政策真好啊!给我们免费义珍!”记者在邓州市十林镇卫生院采访时,前来义诊的环卫工人时天增发自内心与记者交谈。

8月14日上午,十林镇卫生院组织20余位医务工作人员顶着烈日为广大贫困户公益岗位进行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院专家和医务工作者积极为广大群众进行义诊咨询以及疾病知识的讲解。

NtqX4kMO..jpg.jpg

义诊开始,不少贫困户公益岗位群众自觉排队,医务人员们忙前忙后为群众送服务,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对于血压或者血糖偏高的群众,医务人员耐心提醒他们在饮食上与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就医,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安全的用药。

BioP8QxG..jpg.jpg

现场还设立了服务咨询点,医护人员认真解答贫困群众的疑问。此外,还对前来义诊的贫困户公益岗位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oeKJW8Mv..jpg.jpg

今年以来,十林镇卫生院组织多次义诊活动,为众多贫困群众解决了健康问题,受到当地贫困群众的热烈欢迎,将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消除疾病隐患,减轻贫困户的经济负担,给贫困户公益岗位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温暖。同时也是共产党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的惠民行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十林镇卫生院 义诊 贫困户 公益岗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北京路学校:紧锣密鼓忙施工 万事正备迎开学

    8月7日上午,就邓州辖区居民普遍关注的北京路学校工期进展如何?师资调配、培训及教务准备工作如何?能否按时顺利纳接数千名新生入校进班学习一系列问题?记者特意走访了北京路学校施工现场,并采访了北京路学校校长段光军和河南天工建设集团项目施工负责人苗银川。

  • 邓州市法院干警外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8月4日-5日,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员额法官及中层负责人到林州市谷文昌故居、新乡市刘庄村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 邓州市“七改一增”掀高潮

    连日来,一项旨在改变贫困户户容户貌的“七改一增”活动,在邓州市掀起整治高潮。

  • 邓州市九龙镇:“创业就业合作社”引领贫困户致富

    九龙镇的“创业就业合作社”由镇政府牵头,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服务对象是优先考虑建档立卡贫苦户,同时服务其他农户和回乡创业人员。

  • 邓州法院:传承“扁担精神”拼搏前行

    8月4下午,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员额法官及中层负责人来到闻名全国的“扁担精神”发源地——林州市石板岩供销合作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安阳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扁担精神纪念馆,详细了解“扁担精神”的诞生与传承,深刻感悟和学习扁担精神。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