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公安厅领导慰问邓州因公牺牲民警张博的家属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吴涛)8月13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政委欧阳报军冒着高温酷暑,代表省公安厅党委亲切看望慰问了邓州市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张博家属,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欧阳报军一行与张博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工作、生活和子女教育情况,深入了解了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张博家庭为公安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和奉献表示敬佩。欧阳报军一再叮嘱南阳市和邓州市公安局要持续做好后续保障工作,帮助因公牺牲民警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免除其后顾之忧。

张博家属对上级组织的亲切慰问十分感谢,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关怀、照顾,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为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常杰友和邓州市公安局政委魏丰刚、副局长杜鑫、党委委员陈无恙等一同参加慰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公安厅 邓州 因公牺牲 民警家属 张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公安厅副厅长鲁恩到周口开展暑期慰问

    8月8日上午,带着省公安厅党委的关怀和问候,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鲁恩、反恐总队总队长祁国明一行莅临周口,在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范志刚,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校校长高华章等人的陪同下,冒着酷暑深入到中心城区,对一线执勤、办案民警和英烈民警家属进行亲切慰问,为烈日炙烤下的基层民警送去了丝丝凉意。

  • 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忠华到新密市交警大队调研警务保障工作

    5月22日上午,省公安厅副厅长吴忠华莅临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调研指导警务保障工作。

  • 信阳农林学院荣获省公安厅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从河南省公安厅豫公函[2018]55号《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获悉,为弘扬正气、激励斗志,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持续发展,省公安厅研究决定,授予信阳农林学院为2017年度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文宗锋、李巨同志为先进个人。全省高校获此殊荣的先进单位54个、先进个人162名。

  • 省公安厅督导组莅临汝州督导检查安全消防工作

    9月21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消防总队总队长李彦军一行莅临汝州督导安保、消防安全工作。

  • 河南省公安厅厅长舒庆赴南阳调研督导十九大安保工作

    8月19日至20日,河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赴南阳市实地调研督导十九大安保工作。每到一处,舒庆都认真听取基层安保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有关警力配备、应急处置等情况,亲切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武警和协警。

  • 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在汝南慰问演出

    7月23日,由河南省公安厅组织开展的“警徽荣耀”文艺巡回演出活动,在汝南县清华园礼堂举行。

  • 市公安局被省公安厅评为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单位

    5月25日,省公安厅印发《关于对2016年度全省公安工作绩效考评成绩突出集体予以表扬的通报》,市公安局被评为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省辖市公安局,确山、西平、遂平县公安局被评为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县(市)公安局,西园、南海、东风派出所被评为2016年度公安工作先进省辖市公安局直属派出所(分局),并予以通报表扬。

  • 我省开展为期4个月的缉毒专项行动

    来自河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消息,河南即日起开展为期4个月的毒品查缉专项行动,全方位打击毒品犯罪。2016年被国家禁毒委纳入“5·14”堵源截流工作机制后,该省破获毒品案件15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57人,缴获各类毒品147余公斤,有效遏制了毒品的流入扩散。

  • 省公安厅嘉奖 许昌市公安局侦破特大诈骗案

    近日,在省公安厅的领导下,许昌市公安机关经过四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近期赴北京组织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摧毁了一个特大虚假电信诈骗团伙,到会诈骗窝点1处,物流仓储1处,抓获涉案人员153人,查扣涉案电脑285台,冻结涉案资金1800余万元。

  • 南阳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

    4月16日,按照省公安厅决策部署,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对南阳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进行动员部署。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