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召开“互联网+”考试系统培训班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晶玉  孟萌) 8月17日下午,邓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对全体监督员进行了河南省卫生监督员“互联网+”考试系统培训会,全局11个中心所及7个局科室卫生监督员分两批参加培训,共计90余人。

8vJqIKaA..jpg.jpg

据了解,该局为持续推进卫生监督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成果,推动卫生监督执法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卫生监督员执法水平和业务能力,根据《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启动河南省卫生监督员“互联网+”培训考试系统应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才特意举办了此次培训会。

v7p6LaAW..jpg.jpg

培训会上,信息科李科长详细讲解了卫生计生监督考试培训系统的操作及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使卫生计生监督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有效地为全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卫生监督 互联网+ 培训考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少年被困车下 众人抬车相救

    近日,在邓州市汲滩镇与新野县交界处,邓州扶贫办的六名工作人员急救被“困”车下一少年的事,成为当地村民们茶余饭热议的话题。

  • 邓州市北京路学校:紧锣密鼓忙施工 万事正备迎开学

    8月7日上午,就邓州辖区居民普遍关注的北京路学校工期进展如何?师资调配、培训及教务准备工作如何?能否按时顺利纳接数千名新生入校进班学习一系列问题?记者特意走访了北京路学校施工现场,并采访了北京路学校校长段光军和河南天工建设集团项目施工负责人苗银川。

  • 邓州市法院干警外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

    8月4日-5日,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员额法官及中层负责人到林州市谷文昌故居、新乡市刘庄村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 邓州市“七改一增”掀高潮

    连日来,一项旨在改变贫困户户容户貌的“七改一增”活动,在邓州市掀起整治高潮。

  • 邓州市九龙镇:“创业就业合作社”引领贫困户致富

    九龙镇的“创业就业合作社”由镇政府牵头,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服务对象是优先考虑建档立卡贫苦户,同时服务其他农户和回乡创业人员。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