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市供电公司:流动书箱提技能

2017-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3月1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将流动书箱送到35千伏十林变电站春检现场,让一线的员工及时学习最新的业务技能、企业文化和励志类书籍,激励他们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该公司还积极开展理想信念和形势任务教育,通过邀请专家开展座谈、演讲、答题等,引导团员青年正确认识企业改革、发展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企业部署上来。针对今年电网建设不断加快的情况,专门成立了青年技术攻关小组,广泛开展“五小”、QC等创新创效活动,选树“每月之星”、“明星班组”,提升职工业务技能,激发他们立足岗位奉献意识。同时,该公司还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形式,征集职工对企业和自身发展的意见建议,建立风采展示平台,充分满足职工的需求,不断提升职工业务技能。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供电公司 流动书箱 变电站 春检现场 提技能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供电公司:“大走访”活动受好评

    在邓州市蓝湾家园小区,该公司组成电力服务小分队到该社区走访,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听取群众对供电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上门帮助居民检查用电设备,排查用电隐患,帮助居民解决用电难题。

  • 邓州市供电公司:强化物资管理 应对寒潮来袭

    2月21日,大风雨雪天气突袭邓州,气温降至零下3度,邓州市供电公司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物资供应中心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寒潮期间电力设施安全和老百姓的正常用电。

  • 内乡供电公司:开展防鸟类筑巢专项活动

    据悉,到目前为止,已有六个供电所完成了防鸟类筑巢专项活动,清除了线路上的鸟巢,消除了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邓州人社局:实施“五大工程”惠民生 邓州人社局:实施“五大工程”惠民生

精品原创

邓州小杨营:植树添绿助力生态乡村建设 邓州小杨营:植树添绿助力生态乡村建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