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w2saNiec..jpg.jpg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道军)12月18日下午,刘集镇中心幼儿园2018迎元旦暨家园共育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现场的师生和家长们心情就像阳光一样灿烂,一样喜气洋洋。

mjbcMPcE..jpg.jpg

迎元旦暨家园共育亲子运动会老师合影

该园园长窦秀娟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我园正是秉承了这一教育理念,在幼儿一日活动的组织过程中非常强调幼儿自主能力的锻炼,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提升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大脑的灵活性,培养幼儿不怕困难、善于思考的良好品质,使其达到心灵与心智的共同发展。”

据了解,刘集镇中心幼儿园是刘集集镇镇上唯一的一所公办幼儿园,该园办园理念先进,教师团队素质过硬。根据幼儿园《纲要》规定开齐五大领域的课程之外,还开设了幼儿篮球课、超轻粘土课、手工折纸,加盟南阳三合教育体智能活动课程。今天体智能的男教师团队将带领大家一起参加兴趣盎然的游戏活动,体智能游戏课程的开展更加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激情,培养了孩子们的坚强勇敢、不怕困难、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的意志品质!

同时,该园教育重在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的养成;礼仪谦和的优秀品质;孝顺感恩的传统美德。孩子良好习惯的养成受益终生!今日我养习惯,明日习惯养我!

MJ6ucuBG..jpg.jpg

该院获得各项荣誉证

此外,该园在镇党委、政府、中心校领导及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下,办园7年来,连年被评为镇里教育教学先进单位,2016年被评为邓州市十佳幼儿园,窦园长被评为十佳园长,深受全镇广大干群的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刘集镇 中心幼儿园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桑庄镇加快推进“平安乡镇”建设

    近日,在邓州市,平安新曲唱响桑庄,男女老少喜气洋洋。随着“平安乡镇”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该镇辖区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件发案率逐年下降,群众的安全感明显增强,社会稳定大局进一步巩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得到极大改善,镇域经济驶入又好又快发展良性循环快车道。

  • 邓州市召开惠民生促推进工作会

    12月18日下午,邓州市2017年民生实事“两项筛查”暨“孕优”工作加压推进会在市卫计委五楼会议室召开。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12月18日下午,刘集镇中心幼儿园2018迎元旦暨家园共育亲子运动会拉开了帷幕。现场的师生和家长们心情就像阳光一样灿烂,一样喜气洋洋。

  • 邓州市刘集镇:教师走教成“香饽饽”

    12月18日上午,寒风习习,但在地处偏远的喜神安小学,却似暖意融融。因为今天按学区安排,李谦桥小学的杜雪飞老师,会准时到该校,为师生们走教英语课。

  • 邓州市桑庄镇念好“四字经” 唱响脱贫攻坚主旋律

    邓州市桑庄镇念好“点、准、实、快”四字经,唱响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主旋律,精准识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日前,全镇共入户核查7375户,实现在家常住农户全覆盖,镇村两级确立了拟脱贫户40户、126人,返贫户9户、27人,新增户141户、395人。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