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原农业保险公司邓州支公司:一流服务赢得客户送锦旗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好服务赢得好口碑。5月17日上午,来自邓州市十林镇王河村村、支两委部分成员和群众代表一行5人,把一面绣着“服务一流 理赔神速”的锦旗,送到了中原农业保险公司邓州支公司经理段道海手中,并连声称谢道:“公司真是俺百姓认可的好公司!服务真是一流的!”

原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该市十林镇王河村一村民王某,春节期间在外劳作时,不慎意外摔倒而致其伤亡。当中原农业保险公司邓州支公司工作人员得知王某是公司一客户时,立即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堪擦、记录、整理相关资料,之后按照理赔程序上保总公司。这不,很快就为客户兑现了理赔款。

据了解,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河南省第一家保险法人机构。公司总部设在郑州,由河南省内17家国有企业共同投资发起,注册资本11亿人民币。

谈起中原农业保险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宗旨时,中原农业保险公司邓州支公司经理段道海介绍道:“公司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基础,实施专业、差异、特色的经营,努力成为中原地区现代金融、灾害求助、农业保障及社会风险管理体系的重要支柱,力争发展成为“三农”保险领域的典范和引领者,着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三农”最重要、政府最满意、市场广泛尊重和认可的保险企业。”(燕天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农业保险公司 锦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