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河南“秋老虎”紧急登场 本周末迎全省性降水

2017-08-21  来源: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接连几天阴雨,人们享受到了难得的凉爽天气,“末伏”也伴随雨水远走。不过,“秋老虎”紧急登场,35℃以上的气温又开始来了。

  河南省气象台预报,预计本周前中期副热带高压控制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周末有一次全省性的降水天气过程。周三到周四(23到24日),西部、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短时阵雨、雷阵雨; 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周六(26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副热带高压南压,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其中北中部的局部有大雨或暴雨。雷雨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记者 赵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天气 秋老虎 本周末 全省性降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秋养生“五关”挡住秋老虎

    立秋后看似天气凉一些,事实上,还处于三伏天的末伏阶段,早晚较凉,中午仍然暑气逼人,这就是“秋老虎”在肆虐。

  • “秋老虎”来了 别怕,鸡公山上凉如春!

    秋老虎来了天依然很热就算开着空调吃西瓜也真的无法凉到心另怕,信阳有个神奇的地方40℃的高温烧烤天那里却只23.7℃在火热的夏季,也让你凉爽如春你还等什么?

  • “秋老虎”发威高温天气仍将持续 昼夜温差大

    立秋之后,不少市民感叹夏季的炎热似乎要离去了。但千万不要高兴得太早,“秋老虎”已做好准备,今后几天“秋老虎”将持续发威,气温仍将以高温为主。记者从洛阳市气象局了解到,今天最低气温23℃到25℃,最高气温37℃到38℃,全市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 今日立秋不入秋:许昌天气依然炎热 谨防秋老虎

    今日15时39分5秒,我们迎来立秋节气。然而,立秋不是秋。气象专家表示,从气象意义上来说,连续5天的平均气温稳定大于等于10℃而小于22℃才算跨过了秋天的门槛。分析未来一周的气象资料能看出,人们印象中的凉爽秋天还远远未到。

  • 宝丰县供电公司:奋战一线不惧"秋老虎"

    9月18日上,在宝丰县前营乡小店头村,宝丰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不畏“秋老虎” 施工赶进度,确保该村线路顺利收官。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