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吴刚听取投融资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2017-04-13  来源:邓州市人民政府

  4月7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专题听取我市投融资平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市领导贺迎、贾理坚、张栓誉、程军锋、刘红斌、王秀群出席汇报会。

  会上,我市发改、建投、城乡投、水投、林投以及豫资公司、产业集聚区建管公司、农村土地发展公司、引丹水务公司、国控集团等投融资平台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平台工作情况。吴刚认真听取汇报,并就工作开展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与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吴刚指出,加强建设我市投融资平台,是采用市场化手段,引入竞争机制,依托政府资源,盘活发展要素,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各方面发展的重要工作,要按照政企分开、经营管理、监督约束相制衡的原则,建立健全平台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经营管理机制。要加大融资力度,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创新投融资理念。要整合运作好各类资源,最大限度放大财政资金利用效应。

  吴刚强调,要盘活存量资金,用好增量资金,提升融资平台的自我造血能力,实现稳步发展。各相关部门和各平台公司要加强学习培训,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发展壮大好投融资平台。(记者 许朝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吴刚 投融资平台 平台建设 工作进展 情况汇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刚听取龙兴福胜寺规划情况汇报

    4月14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听取邓州市龙兴福胜寺规划情况汇报。

  • 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产业集聚区工作汇报

    4月12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产业集聚区工作情况汇报。

  • 吴刚听取中医药工作汇报

    4月7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市中医药工作汇报。市领导王彩霞、程军锋参加会议。

  • 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4月10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扶贫工作、基层组织及软弱涣散村整治、治安乱点村整治情况汇报。市领导王兵、刘建民、陈达、靳社强、贾理坚出席。

  • 吴刚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17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我市实现强力突破的开局之年,谋划好第二季度市委重点工作,对于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非常重要。

  • 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3月30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湍北水库规划设计、小草河变更设计规划情况汇报。市领导刘建民、王秀群出席会议。

  • 吴刚察看指导湍河景观带建设提升工作

    3月30日上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带领水利、住建、国土、规划、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及花洲、湍河、张楼等市直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实地察看指导湍河景观带建设提升工作。

  • 吴刚到市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现场办公

    据了解,市博物馆建筑面积15712.381㎡,地上4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21米;市规划馆建筑面积14697.51㎡,地上4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22.8米。

  • 邓州:坚持工业强市实现跨越发展

    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业经济工作?吴刚在讲话中指出,首先要坚持工业强市的理念不动摇。工业化是富民强市的必由之路,工业兴则产业兴,工业强则经济强。

  • 邓州:锁定发展三定位 新年经济四突破

    “2017年,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南阳市区域副中心城市、省直管县(市)发展排头兵的发展定位,在提升发展质量上求突破,在增强发展活力上求突破,在优化发展环境上求突破,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求突破,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这是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在日前召开的邓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 邓州:新年新气象新作风 全市干群脚步匆匆

    眼下,在邓州市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及村村寨寨,处处时时,可见全市干群脚步匆匆,撸起袖子加油干,呈现一派新年新气象、新作风、新景象。

  • 邓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确保三条底线

    “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三农'领域的一场深刻变革,关系农业的长远发展,在方向性问题上不能出偏差,不能犯颠覆性的错误,必须守住确保粮食生产能力不降低、农民增收势头不逆转、农村稳定不出问题的三条底线。”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时所强调的内容。

  • 邓州市委书记吴刚进社区捧出“安居乐业经”

    问讯吴刚何所有,吴刚捧出桂花酒。这句诗词生动地描写了一古老神化故事中的吴刚,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而时下,现任邓州市委书记的吴刚,进社区问民情,捧出了“安居乐业经”。

  • 宛城区从严督导加强服务平台建设

    宛城区委组织部坚持对乡村两级服务中心督导常态化、问责常态化,增强基层干部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一是督导措施实。

  • 汝州市城乡规划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逐步完善

    为了响应汝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智慧城市”的建设布局,努力推进“智慧汝州”信息化建设,汝州市城乡规划局在规划建设信息系统实施工作中以“智慧规划”的理念统筹布局,以先进的硬件设施、专业的软件信息平台为支撑,正逐步完善汝州市城乡规划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