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小杨营乡引进玻璃温室大棚助力现代农业

2017-04-20  来源:邓州网

  日前,小杨营乡党委、政府为推动当地农业转型升级,学习借鉴浙江兴华高效农业经验做法,引进无土栽培玻璃温室大棚。

  项目的引进,在小杨营乡搭建了一个支撑农业科技创新的平台,必将推动农业科技的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全乡经济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该企业的玻璃温室建筑面积5770平方米,主体设计使用年限为30年,配置有内外遮阳、天窗侧窗通风,水帘风机降温和沼气锅炉升温等设备。在玻璃温室大棚项目中,率先引进了世界前沿的智能恒温、施灌系统,以及先进的农业科技成果,并引进了无土栽培、立柱式栽培、滚筒式栽培和空中栽培等技术,是一个具备生态循环农业、特色种植、休闲景观、科普教育等功能的绿色空间。

  企业负责人介绍,该温室大棚投入使用后,通过科学管理,可控制果蔬上市时间,增强反季节果蔬的供应能力,既环保又能增加经济收入。(王崇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杨营乡 玻璃大棚 温室大棚 助力现代农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杨营乡扎实开展扶贫资金专项审查

    今年以来,小杨营乡多措并举,做好“三个到位”,深入开展扶贫资金督导审查工作。

  • 邓州小杨营乡:脱贫攻坚再涌新高潮

    春节将至,为了让全乡贫困户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在邓州市小杨营乡党委的倡议下,自元月17日以来,全乡各站所、企事业单位对各精准帮扶的贫困户进行大慰问活动,各村呈现出道道靓丽的风景,再涌脱贫攻坚新高潮。

  • 邓州小杨营乡:乡美民富如画来

    眼下,虽是天寒风凉,正值猫冬的好时间,但在邓州市小杨营乡的村村寨寨,不分昼夜,处处时时可见全乡干部党员进村入户,到地头,进田间,热心为民服务的脚步更是匆匆。

  • 邓州小杨营:小小卡片筑平安

    据小杨营乡党委副书记张晓玲介绍,冬季农村夜间巡逻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支持,该乡的社会治安呈现出一片平安和谐的局面。这次“邻里守望”活动的启动,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互助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杨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 小杨营乡:义务巡逻队成为乡村的“守护神”

    良好的社会治安离不开小杨营乡党委政府对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视和投入。该乡综冶办主任张晓玲说道:“整治社会治安,化解群众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和良好的治安环境,是我们综治中心的工作职责所在。”

  • 小杨营乡:举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10月20日上午,秋雨蒙蒙,邓州市小杨营乡成功召开了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报告会由乡党委书记郑小涛主持,市委党校讲师刘宗菊老师做了深入、细致、生动的讲解。全体乡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通过专心听讲、详细记录,受益匪浅。

  • 邓州:郑万高铁小杨营乡段动工了

    随着挖掘机铁臂的高高举起,由中铁十局担负施工的郑万高铁邓州东小杨营乡段正式破土动工,这标志着郑万高铁邓州东段全面建设由此拉开了序幕。

  • 邓州小杨营乡:疏堵并举禁烧秸秆

    邓州市小杨营乡在抓好“三夏生产”的同时,采用标本兼治疏堵并举,全面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 社旗:扶起特色产业 富裕一方百姓

    12月15日,在大冯营镇建昊蔬菜大棚种植专业合作的温室大棚里,张春娥正忙着整理收出来的蔬菜,打包装车后发往南阳、郑州等地。

  • 虞城县县长李瑞华实地调研考察三农工作发展情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2日,商丘市虞城县长李瑞华、副县长江正立带领县政府办、农业局、农办、水务局、畜牧局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畜牧局动物检疫站、郑集乡李集村生态蔬菜大棚、中心干渠治理、谷熟镇畜牧动物检疫站建设、黄冢乡水厂、站集镇农业技术推广站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