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河南企事业单位引进“洋专家” 最高奖励20万

2017-09-2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9月22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2018年国家级引智项目启动申报。对未获批的项目,可参与我省引智项目评审,符合要求最高奖励20万。

  记者了解到,2018年国家级引智项目分类主要包括:战略产业人才引进项目、企业创新人才引进项目、现代农业人才引进项目、社会发展人才引进项目、引智成果示范推广项目五大类。按照引进的专家类型分为首席外国专家项目、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经济技术类)。

  按照计划,2018年引智项目申报重点突出"高精尖缺"导向,计划大力引进适合领衔国家重大科研任务、重大工程建设,具备在关键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上实现重大突破潜质的领军人才、顶尖人才,尤其是今年我省要重点支持装备制造、新材料、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国家重大科技产业发展专项需求,支持引进工程技术创新人才和科技产业创新人才。

  据了解,按照国家和我省引智项目管理办法,对入选国家级引智项目,根据专家层次、人数和来华工作时间,政府财政将予以50万元甚至更高的经费资助。对未获批国家项目的可以参与我省引智项目的评审,符合要求的将予以10-20万元的经费资助。对于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将授予中国政府"友谊奖"或河南省"黄河友谊奖"。

  按照计划,省辖市单位可通过所属地区外国专家局进行申报,省直有关单位可直接向省外国专家局进行申报,中央驻豫单位可以通过驻地申报。(记者 田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企事业单位 引进洋专家 最高奖励 20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消息!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

    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我省正在进行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上蔡至罗山段选址意见书的公示,安罗高速通车后,将大大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的压力。

  • 好消息!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

    ​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我省正在进行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上蔡至罗山段选址意见书的公示,安罗高速通车后,将大大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的压力。

  • 好消息!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

    ​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我省正在进行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上蔡至罗山段选址意见书的公示,安罗高速通车后,将大大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的压力。

  • 裴春亮典型事迹交流报告会在河南省人大举办

    9月22日上午九点,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举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辉县市张村乡裴寨村党支部书记裴春亮在会上做“不忘初心跟党走,乡亲不富誓不休”的交流报告,赢得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文化电影《兴衰之鉴》

    9月20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纪委等联合摄制的历史廉政文化教育片《兴衰之鉴》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放映。该学院领导花明、胡景团、钟会亮、张远和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此影片。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