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前八个月河南全省城镇新增就业95.02万人

2017-09-27  来源:大河网

  《关于全省就业促进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显示,今年1~8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95.02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86.4%,占全国1/10。农村新增转移就业59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98.3%。上半年城镇登记失业率2.8%,较全国3.95%低1.15个百分点,就业稳定性有所提高。

  与此同时,此次报告指出,今年我省需要城镇安排就业约190万人,还有60万农村富余劳动力需要转移就业,而经济发展可提供的就业岗位不超过170万个,供需缺口在80万人左右,就业供需矛盾短期内难以缓解。(记者 侯梦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全省 城镇新增就业 前八个月 95.02万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半年河南全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平均优良天数为88天

    全省18个省辖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取水水质达标率为99.6%;全省10个省直管县(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取水水质达标率为100%,同比持平。

  • 河南全省153个人防工程纳凉点已陆续免费开放

    今年入夏以来,气温持续攀升,气象部门多次发布高温预警信息。目前全省已筹措安排190万元经费用于纳凉专项工作,相继更新了风水电设备,美化了地墙面装饰,改善了纳凉环境。自2010年以来,省人防办每年都下发文件专门部署避暑纳凉工作。

  • 上半年河南全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平均优良天数为88天

    2017年已经过半,全省环境治理攻坚战成效如何?今年全面开打的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又有怎样的进展?7月18日,记者从全省环保系统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上获悉,上半年我省环境质量总体呈现出持续改善的较好态势。

  • 河南全省最高温直逼40℃ 5日夜间雨水来“灭火”

    近日,我省连续遭遇高温炙烤。7月4日,我省北中部最高温度36℃~37℃,三门峡更以38℃的高温拔得头筹,位列全国高温榜第一。我省高温天气何时能结束?

  • 7月1日起 河南全省可异地办理身份证

    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安排,7月1日起,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实施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工作。据了解,河南作为全国第一批的试点单位,2015年1月份至今,全省已经受理居民身份证异地申领20余万人次,受理挂失申报40万人次,丢失招领1000余人次。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