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2017-07-27  来源:新华社

KTH5a0UB..jpg.jpg

7月26日,位于广西天峨县境内的龙滩水电站正在开闸放水。

L5SjwOXn..jpg.jpg

正在开闸放水的龙滩水电站(7月26日摄)。

  由于防洪调度等需要,位于红水河上游广西河池市天峨县境内的龙滩水电站7月25日起开闸泄洪。大坝开闸放水时,湖水从世界最高的碾压混凝土大坝倾泻而下,形成场面壮观的人工瀑布,吸引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围观拍照。

  龙滩水电站是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标志性工程之一和“西电东送”的战略性项目之一,是广西最大的水电站。

  新华社发(李绚丽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广西 天峨县 龙滩水电站 开闸泄洪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探秘世界考古史上最大铜鼓 重约300公斤

    7月25日,广西民族博物馆内,“铜鼓王”云雷纹大铜鼓吸引市民驻足观看。据国家鉴定委员会鉴定,该铜鼓是迄今为止世界考古史上发现的最大铜鼓。

  • 广西柳州“天窗”美景

    7月19日下午,广西柳州,乌云相遇之时,天空仿佛打开了一道“天窗”。

  • 广西贺州市公安局来舞钢市公安局学习考察“一警两员保村社”工作

    7月13日上午,广西贺州市公安局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先导组和功模代表团在平顶山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何荣伟的陪同下来到舞钢市公安局学习考察“一警两员保村社”工作。

  • 广西贺州市公安局来舞钢市公安局学习考察“一警两员保村社”工作

    7月13日上午,广西贺州市公安局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先导组和功模代表团在平顶山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何荣伟的陪同下来到舞钢市公安局学习考察“一警两员保村社”工作。舞钢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为民,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袁俊亭,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苏晓帆及局治安大队、尹集派出所的同志们陪同参加了考察活动。

  • 河南:广西农业投资合作项目交流洽谈会在郑举行

    6月23日,广西农业投资合作项目交流洽谈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秀隆、广西政协副主席彭钊出席洽谈会,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光华主持。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 广西:非遗传承助脱贫

    6月13日,柳州市级非遗项目(苗族刺绣)代表性传承人李伊园(右)在自己创办的融水苗锦文化中心内向顾客介绍苗族刺绣产品。

  • 广西天等:千年“打榔舞”

    打榔舞以打“榔”为表现形式,以农耕时代稻作生活为表现内容,以当地民间习俗节日为活动时空,具有古朴典雅,节令时令,休闲娱乐等特点,长期以来深受当地壮族人民所喜爱。天等县举办“千人打榔舞”,旨在深入挖掘天等县流传千年的民间文化艺术,向广大游客展示壮乡打榔文化的独特魅力。

  • "广西作家看驻马店"采风活动走进老区确山

    草长莺飞,春风和煦。 5月9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联和黄淮学院主办,驻马店市作家协会和黄淮学院文传学院共同承办的“广西作家看驻马店”采风活动走进老区确山,广西文联、作协领导和作家们在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的陪同下,参观了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会和薄山湖风景区,作家们感受了确山县青山绿水红土地的独特魅力。

  • “广西作家看驻马店”采风活动走进老区确山

    草长莺飞,春风和煦。 5月9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联和黄淮学院主办,驻马店市作家协会和黄淮学院文传学院共同承办的“广西作家看驻马店”采风活动走进老区确山,广西文联、作协领导和作家们在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的陪同下,参观了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会和薄山湖风景区,作家们感受了确山县青山绿水红土地的独特魅力。

  • 广西象州县考察团昨日赴荥参观象棋文化建设

    4月19日下午,由广西象州县政协主席翁秋德带队的考察团一行9人来到荥阳市广武镇,学习考察象棋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 广西师大一位农村贫困残疾研究生的感谢信

    3月15日,驻马店市开发区残联收到了一封来自广西师大文学院的感谢信,名叫张彦群的残疾大学生在信中详细介绍了开发区残联和理事长胡军近三年来对他学业的资助。

  • 广西联通流量日租卡遭万人哄抢 创热销标杆

    近日,笔者了解到,广西联通自8月20日在网上营业厅推出4G+流量日租卡后,受到了用户的广泛青睐,首销当天限量2000张即抢售一空,产品上线一个月以来,累计销量已近5万张,创广西

  • 广西联通推沃易得2.0:凭身份证免费领iPhone7

    9月6日消息,苹果新机iPhone7即将发布,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虎视眈眈,不过苹果手机的价格向来不菲,这也令不少人望而却步。不过现在好消息传来,广西联通的最新业务可让用户免

  • 河南宝丰:民警耐心多方查找 广西男子见到亲人

    通过宝丰县公安局户政科民警连续数日的仔细查找和多方联系,在辖区民警的大力配合下,从广西玉林来宝丰寻亲的周强终于找到了亲人。昨日,周强希望通过本网,向所有帮助自己的民警表示感谢。

  • 广西13岁男孩杀害3姐弟 作案后到死者家中讨粥

    28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广西梧州市公安局证实,沈某某承认,事发前被父亲责骂离家出走,事发当日欲行窃,威逼三姐弟未果,担心事情败露遂将3人杀害。作案后,沈某某还到三姐弟家讨粥喝。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