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九景衢铁路开通在即 美丽高姐鄱阳湖畔秀靓姿

2017-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HAEhYQyW..jpg.jpg

12月12日,来自南昌客运段的高姐们走进九景衢铁路沿线,展示美好新形象。

qThKZXVl..jpg.jpg

进入枯水期的鄱阳湖变身“大草原”,湖床上长出的大片雪白荻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刘占昆 摄

ilqzxk7M..jpg.jpg

高姐们坐在鄱阳湖大草原上,展示美好新形象。丁波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九景衢铁路 开通在即 美丽高姐 鄱阳湖畔 秀靓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进“中国雪乡” 探访冬日里的童话世界

    12月5日,“中国雪乡”层层叠叠的积雪,亮亮的大红灯笼,粉妆银砌的雪房子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前来游玩。

  • 江西南昌千年银杏披金装

    11月24日,在江西南昌市湾里区太平镇太平村,一棵巨大的银杏古树披上了金灿灿的外衣,迎来了最佳观赏期。

  • 贵州麻江:秋菊开 引客来

    金秋时节,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麻江县宣威镇药谷江村种植的400余亩各色菊花竞相绽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观光。

  • 爱情的企盼亘古不变

    本以为,刻骨铭心的爱恋,不是神话,就是绝版,那是梁祝献给世人的爱情经典。见你之后,才发现,蝴蝶既能在春天的花间穿针引线,也能在秋天的原野翻飞翩翩,数九严寒,澜沧江边,她的美丽仍在蝴蝶泉中悄然浮现,每一季节,爱情都有着晶莹的企盼,我将她静静地安放在心间,为你而设,亘古不变。

  • 黑龙江呼玛:绚丽秋色惹人醉

    近日,地处我国北部边陲的黑龙江省呼玛县秋色绚丽,美景如画。

  • 你在我梦中

    梦中,我回到了母亲的家园。又见到了我慈祥的妈妈,家里的一切还是老样子。

  • 忆我的良师和挚友

    八月八日凌晨三点五十,一阵手机铃声把我惊醒,一看来电号码,是郝校长的,想着他是为九年级任课教师安排,而打给我的。因为他知道我一般三点多就醒了。谁知声音是春兰嫂子,报的却是恶噩:郝校长去世了。

  • 新疆荒漠戈壁中壮观的雅丹地貌

    月,新疆迎来一年中最为干燥的季节。地处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腹地的新疆福海县黄花沟的戈壁荒漠中,一处暗红色的雅丹地貌在戈壁大漠单调的色彩中格外突出。

  • 儿子,电话外我想跟你说

    星期日晚十点许,工作在北方的儿子打回来电话,妻子接的,她耳朵背,开了免提。儿子说,现出差在他工作城市的北边,忙得很。告诉他妈,又进步了,话沒说完,电话里传来铃声,儿子说,工作电话来了,临了,儿子说,看八月份有时间,尽量回去一下。

  • 走近候俊东,永远走在人生的地平线上

    走近新城小学,收获着深深的震撼、满满的感动,收获着对自己思想的拷问、对新城的憧憬,收获着与候俊东校长思想的交融。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