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供电公司:服务招商引资获好评

2017-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3月14日笔者获悉,邓州市供电公司提前介入,全力配合该市招商引资工作,积极为企业提供一系列优惠服务政策,受到一致好评。

  该公司为保障招商引资项目顺利投产和长期运行,简化业扩报装流程,优化服务内容,缩短业务办理时限;强化电网建设,加强系统维护,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可靠供电,必要时为企业提供双电源供电;建立应急事故抢修制度,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在第一时间赶到用户事故点,及时完成抢修送电;积极做好安全用电、合理用电宣传,走进企业宣传用电政策及讲解用电知识;定期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进行安全检查,咨询客户用电需求,落实优质服务工作内容。

  目前,该公司正积极主动做好招商企业的电力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消除在电力保障方面的后顾之忧。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供电公司 供电服务 招商引资 获好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供电公司:“大走访”活动受好评

    在邓州市蓝湾家园小区,该公司组成电力服务小分队到该社区走访,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听取群众对供电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上门帮助居民检查用电设备,排查用电隐患,帮助居民解决用电难题。

  • 邓州市供电公司:流动书箱提技能

    3月1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将流动书箱送到35千伏十林变电站春检现场,让一线的员工及时学习最新的业务技能、企业文化和励志类书籍,激励他们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 邓州市供电公司:强化物资管理 应对寒潮来袭

    2月21日,大风雨雪天气突袭邓州,气温降至零下3度,邓州市供电公司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物资供应中心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寒潮期间电力设施安全和老百姓的正常用电。

  • 南阳供电公司:专业化管理提升供电服务

    记者获悉,南阳供电公司将按照以服务促管理的工作思路,加强供电服务专业化管理,以实现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的目标。

  • 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提升招商引资服务水平

    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吸引外地客商在睢阳区安家落户。

今日热点

邓州人社局:实施“五大工程”惠民生 邓州人社局:实施“五大工程”惠民生

精品原创

邓州小杨营:植树添绿助力生态乡村建设 邓州小杨营:植树添绿助力生态乡村建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