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中心医院里那些“不称职”的爸爸妈妈们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高邓) “爸爸每天早出晚归,还老加班;回到家无精打彩,爱睡懒得觉;叫他陪俺玩,总也叫不醒,但说是医院一个电话,又精神抖擞跳起来,立马就走了....真是连‘狗儿’都讨厌他!”邓州市中心医院“好医生”雷大钊女儿在一篇作文中,这样表述自已的爸爸。

nMnJprmD..jpg.jpg

外科医生雷大钊女儿的作文

  原来,雷大钊是邓州市中心医院普外科一病区副主任医师,为了工作,他每天早出晚归,早上五六点出门,回到家都10点以后了,十天半个月才能跟女儿一起吃顿饭,女儿想见父亲一面都成了奢望。于是,就发生了上面这感人又让人心疼的一幕。

  像这样感人的场面,在邓州市中心医院屡见不鲜。

  为了不耽误服务病人,正在哺乳期护士长郭娅、护士韩楠林二位同志,连续三天下班后接着加班到凌晨,为了能让嗷嗷待哺的孩子们吃上一口奶,她们的家人只好把三个月大的孩子抱到值班室。

ChcZZVIL..jpg.jpg

终于能吃口奶,护士韩楠林的孩子开心的笑了

w9KShafT..png.png

郭娅婆婆抱着孩子来医院喂奶

  “患者是上帝,儿媳妇这么拼命的工作,我们家人也能理解。”为了不拖后腿,婆婆把孩子递到护士长郭娅的怀中后,就顶上了儿媳的位子,忙活起来。

  无独有偶。王笔峰和高丽是一对夫妻,他们两个人都在中心医院上班,因为工作太忙,无法照顾女儿,孩子放学后就呆在医生值班室吃饭写作业,一直陪着大人熬到深夜12点......

H3eVwU30..jpg.jpg

医生高丽扛着熟睡中的女儿下楼

  据了解,像这样“不称职”的爸爸妈妈们,在中心医院还有很多,他们为了医护工作,为了病人的安危,放弃了家庭生活中应该享受的“天伦之乐”,舍小家,顾大家,却冷落了自己的亲人。

  在邓州市中心医院院办记者了解到,自该院启动6S精益管理以来,几个首推科室全员动员,以身作则,先行一步,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为了不耽误服务病人,废寝忘食,全新投入自己的工作,用真情服务患者,感动患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许,让医患关系变得健康而温暖。

  “毫无疑问,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如果全力投入工作,自然无暇陪伴家人和孩子,我们无意倡导‘舍小家为大家’,只想呈现我们医护平常真实处境,对工作、对患者他们从不吝惜倾注时间与情感!而这,正是医者的天职所在。”邓州市中心医院政务处主任高邓如此感慨地说。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中心医院 医护人员 值班 护士长 不称职 爸爸妈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柏亭街道狠抓社区居委干部值班工作

    为切实转变社区居委干部工作作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工作严谨有序、务实高效,西平县柏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狠抓社区居委干部值班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柏亭街道社区居委干部值班制度》,并强化措施,确保制度落实到位。

  • 开封中院院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加班干警

    2月2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到中院机关亲切看望慰问值班加班的干警和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保障人员。

  • 守护正义 过年不休——汝州法院撸起袖子加油干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高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响应“绝不与‘老赖’共度春节”的号召,抓住春节这一执行工作的“黄金期”,汝州市人民法院开展“春雷行动”,利用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7天时间,对常年外出躲避执行的老赖进行集中抓捕行动。

  • 确山县运管局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1月27日上午9时许,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交战办主任、县运管局负责人黄立峰带领县运管局班子成员携带慰问品,先后到县汽车站、社会客运站、客运东站、客运西站等工作一线以及县腾达运输公司、县益民公交公司、瑞安出租公司等单位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叮嘱大家牢记责任使命,落实安全举措,全力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服务。

  • 确山县四大班子领导春节前慰问春运一线值班职工

    1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带领县政法委书记张杰、县人大副主任刘永顺、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县政府党组成员贾久用、县政协副主席卫百友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确山汽车站,现场检查指导春运工作,代表全县人民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春运值班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

今日热点

邓州市工商局:义务植树 为邓州大地添新绿 工商局:义务植树 为邓州大地添新绿

精品原创

邓州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