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于冰)“倦了累了你可千万别为难,啥也难不倒咱,只要心中有梦想,风里走雨里钻,高山峻岭也敢攀,天也蓝地也宽,再苦再累心也甜!”一首慷慨激昂的班级大合唱,把大会推向了高潮。

  3月18日上午,在距2017年中考仅剩100天之际,为了激发九年级学生决战中考的信心,营造全力拼搏的氛围,邓州市穰东实验学校举行了2017届决战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吹响了中考冲刺的号角。

JWFJ7H57..png.png

2017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大会由政教主任王喜中主持,在国歌中拉开帷幕,九年级六个班级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依次踩着红地毯、跨过三道彩虹门再次步入会场。随后,杨迪副校长代表教导处发言,袁培海副校长宣布九年级第一次月考获奖学生名单并颁发奖金。

  大会上,教师代表李长会声情并茂慷慨激扬的发言让领导、学生、家长欢声笑语、掌声不断;九四班的合唱歌曲《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接着,九年级全体教师集体庄严宣誓。

WKYcZmFu..png.png

教师宣誓

  九五班学生刘红淼代表学生在发言中,号召全体同学不要彷徨,携起手来,不畏困难,全力以赴,奋战100天,向母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dsdzI75W..png.png

学生宣誓

  九一班学生的家长发言并向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代表所有家长承诺做好“后勤部长”。

  邓州市教体局汤主任、实验学校校长王富山发言之后,在教师带领下,同学们在各班的签字横幅上郑重签名,表达了戮力同心战中考、智拼勇斗争第一的决心和抱负。

  人生因选择而期待,生命因拼搏而精彩!“此次大会不仅点燃了九年级全体师生备战中考的激情,也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士气,为师生们继续奋斗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更增添了夺取2017年中考新胜利的决心与信心。” 穰东镇实验学校校长王富山说道。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穰东实验学校 誓师大会 中考备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

    为确保小学生的用电安全,邓州市供电公司组织电力职工携带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宣传画来到学校,向小学生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 邓州:首届"澜梦杯"游泳赛事好评如潮

    3月18日上午,由邓州澜梦水世界举办的邓州首届"澜梦杯"游泳赛事如期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游泳爱好者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

  • 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召开协调会议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王兵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协调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我市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 我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3月15日上午,我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古城广场举行。活动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消费维权,营造更加健康、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市领导陈达、齐群强、熊占玉出席活动。

  • 你若安好,我便吉祥

    今夜,独自咀嚼冬至的寂寞,雨初歇,风吹满袖,摇落思念的苦涩。华灯初上,就着几份料峭的寒意,我徐徐吞下无尽的牵念。女儿啊,我的生命之重,在山的那一边,你是否己穿足了御寒的冬衣?

  • 全市财税金融审计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3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财税金融审计统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市财税、金融、审计和统计工作。市领导贺迎、孙中英、程军锋、王宾、齐群强出席。

  • 我市举办期货基础知识交流培训会

    3月14日,我市举办期货基础知识交流培训会。培训会邀请金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王博、贵金属软商品高级研究员苏昊开展期货基础知识培训。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出席。

  • 我市2017年面向高校公开招聘120名教师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高等院校公开招聘教师120名,其中:城区高中20名,思源学区解放学校小学部60名、初中部40名。

  • 邓州:多渠道吸引留住人才 做法受上级肯定

    由于邓州在369人才工程吸引人才渠道多,留人政策得力,在近期全省2017年度“369”人才工程工作会上,得到了副省长王艳玲的高度评价:邓州的做法在全省都是有借鉴意义的,要求各地要深入总结、推广。

  • 邓州:多渠道吸引留住人才 做法受上级肯定

    由于邓州在369人才工程吸引人才渠道多,留人政策得力,在近期全省2017年度“369”人才工程工作会上,得到了副省长王艳玲的高度评价:邓州的做法在全省都是有借鉴意义的,要求各地要深入总结、推广。

今日热点

邓州市供电公司:专项检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邓州:专项检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

精品原创

邓州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