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幼师:表彰报告两会合一 优秀毕业生唱主角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陈煜烨)“听说姜嘉师姐要回来做毕业生创业报告了!咱们这次可要好好取取经!”3月20日上午,一则关于南阳幼师优秀毕业生、创业先进楷模姜嘉要回母校的消息,在南阳幼师校园内不胫而走。  

UynFoTK6..png.png

报告会现场  

当日下午,南阳幼师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在新校区图书办公楼前举行,全校师生6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在“嘉言妙语”助教团队精彩的手指韵律操表演之后,拉开了帷幕,南阳幼师优秀毕业生、幼师生创业典范、嘉言妙语少儿礼仪口才创始人、嘉言妙语少儿礼仪口才教程主编、国际高级礼仪讲师、全国少儿口才师训总监、嘉言妙语直营校校长姜嘉,为同学们作了题为《正青春、逆成长》的报告。  

报告中,姜嘉畅谈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及创业经历,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她以自己的生活经历及学涯生活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时光,勤学苦练,自立自信,为自己制订人生计划,并坚持实施;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成为踏实的人,成为有教养的人,好好做人,好好做事,不要抱怨,怀着感恩的心来面对一切,感恩生活中每一个给予自己帮助的人,活出自己的精彩。

97DhTm1w..png.png

姜嘉进行握手礼仪讲解  

接下来,姜嘉又向同学们做了如何握手、如何请示等一些基本的礼仪讲解,并表示愿意为同学们定期进行礼仪培训,助教团队进行了礼仪操展示,报告在“感恩母校、为自己加分”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7Jv1WFNw..png.png  

校长卢明存为获奖班级颁奖  

在报告会召开之前,还举行了南阳幼师2016年秋期表彰会,对2016年秋期获奖班级及个人进行表彰。  

姜嘉的精彩报告,在学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姜嘉师姐为榜样,向姜嘉师姐学习,制订计划,明确目标,找准定位,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  

“学校这次把两个表彰会和报告会‘两会合一’,既节省了时间,又增强了预期效果;希望同学们以姜嘉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为母校争光,日后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南阳幼师副校长丁光雪在会后说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幼师 表彰报告 优秀毕业生 创业先进楷模 两会合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受好评 邓州市供电公司:健康知识讲座受好评

精品原创

邓州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