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仁爱医院:锦旗见证医患鱼水情

2017-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谢谢周医生,谢谢吴医生!”3月20日上午,在邓州市仁爱医院外科诊室内,一对父子送上火红的锦旗之后,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从他们深情的眼神中,从这医患鱼水之情的感人场景中,我们读到了患者家属对医护人员的感激和信任。

SiTtoiQv..png.png

邓州仁爱医院周正庭主任、吴淅镇医生与患者及亲属合影留念

  让我们把故事追溯到2月6日。患者鲁先生,男,今年61岁,专程从腰店乡赶过来看病。他的症状主要是右腹股沟软组织大面积反复发炎感染,造成坏死,并且因长期卧床,导致双下肢麻木,肌肉萎缩。据他介绍,一年多来,自己跑了当地多家医院,治疗效果均不太理想,后打听到仁爱医院外科主任周正庭在治疗这方面疾病有专长,家属随即将自己送至仁爱医院就诊。

  接诊后,周主任仔细检查了鲁先生的病情,确诊为“右腹股沟软组织大面积缺损”,并收入院治疗,根据实际情况,经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综合疗法治疗后病情得到极大改善,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鲁先生得到很好的休养恢复,住院观察一个月创面愈合良好,顺利出院。鲁先生及家属激动不已,感慨仁爱医院服务贴心周到、医术更是精湛,一定要送面锦旗表示心中感谢!于是出现上面温馨的送锦旗一幕。

blMxxIb5..png.png

仁爱医院外科主任周正庭查看患者恢复情况

  “这面锦旗,是对邓州仁爱医院外科医疗水平和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反映出了我院‘把患者当亲人’的服务理念。”邓州仁爱医院外科主任周正庭说道,“同时,它也激励所有医护人员要更加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仁爱医院 锦旗 医患 鱼水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受好评 邓州市供电公司:健康知识讲座受好评

精品原创

邓州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