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幼师出名师 嘉言妙语育礼仪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陈煜烨) 眼下,提起南阳幼师优秀毕业生、创业典范姜嘉,在邓州幼儿教育界,可谓大名鼎鼎,人言人赞。

ovDebUo0..png.png

南阳幼师优秀毕业生姜嘉

  据了解,姜嘉(姜青杰)是南阳幼师2006级学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成绩优异,连续多次荣获“三好学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是南阳幼师优秀毕业生,同时也是幼师生生创业先进楷模,现任嘉言妙语创始人、嘉言妙语全国实训总监、嘉言妙语直营校校长、国内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

989Ul2D4..png.png

嘉言妙语国际艺术学校文艺表演

  姜嘉2008年毕业于南阳幼儿师范学校,2008年8月到2010年6月工作于南阳幼师附属实验幼儿园,一年时间从生活保育员做到优秀班主任。2010年8月到2011年9月进修于中国传媒大学影视表演、播音主持相关课程。2012年开办第一所少儿口才培训机构嘉言妙语培训班,2013年以优秀的实践经验,在北师大资深教授和中国传媒大学资深专家指导下编写教程,2014年嘉言妙语教程应运而生,很快受到全国各地培训机构的采用并取得的良好口碑。2015年进修于上海,取得高级礼仪培训师认证资格。2015年9月,邓州嘉言妙语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注册,同时在邓州市区开设三所校区,在校生达600余人,是当地规模最大的口才礼仪学校!

qlpC33sB..jpg.jpg

嘉言妙语团队展示

  2016年3月河南嘉言妙语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注册,仅仅一年半时间成为国内领先的少儿口才教育研发、师资培训、教学教研的专业机构。截止目前,加盟分校已遍布山东,山西,陕西,黑龙江,安徽,广东等全国各地多个省份,数量达300余家,成功的与多所大中型幼儿园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联合办学。

UWMAc1we..png.png

姜嘉近年来所获荣誉

  嘉言妙语专注中国青少年少儿口才的研究、培训、产品研发。秉承“仁者,赋能、达人”的思想,坚持“从小学口才,长大是人才”的培训办学理念,让内向的孩子爱说话,让爱动的孩子懂礼仪,让自信的孩子有才艺,让智慧的孩子有思维,运用十大新型教学法,培养全能艺术人才。填充中小学文化的空白,让孩子敢说、会说、懂礼、知礼、用礼!嘉言妙语成立以来,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央电视台、河南电视台等国内高校和权威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这对邓州市教育界来说,是第一个达到如此规模的邓州人自创教育品牌,也是影响力最深远的自创教育品牌。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幼师 范姜嘉 优秀毕业生 嘉言妙语 礼仪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市供电公司: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受好评 邓州市供电公司:健康知识讲座受好评

精品原创

邓州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穰东实验学校:誓师大会点燃中考备战激情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