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航拍三峡大学“桃花朵朵开”游人如织

2017-0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 1/5 航拍三峡大学“桃花朵朵开”游人如织

  • 2/5 航拍三峡大学“桃花朵朵开”游人如织

  • 3/5 航拍三峡大学“桃花朵朵开”游人如织

  • 4/5 航拍三峡大学“桃花朵朵开”游人如织

  • 5/5 航拍三峡大学“桃花朵朵开”游人如织

  3月28日,万余名游客来到三峡大学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当天正值三峡大学第六届桃花文化节期间,校内的桃花陆续开放,吸引万余名各地游客赏花。据悉,三峡大学从2005年开始种植桃花,到目前已达到数百株。而三峡大学桃花文化节依托美丽桃花,融入多元的异国文化与民族民俗文化,成为了一张宣传三峡大学和宜昌的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也成为吸引游客前来观游的重要亮点之一。周星亮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航拍 三峡大学 桃花朵朵开 游人 踏青赏花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樱花醉游人

    随着气温逐渐走高,上千株樱花进入最佳观赏期,吸引众多游客游园赏樱。

  • 醉了游人 富了农家

    3月26日,市民们趁着周末纷纷来到光山县椿树岗村世旺生态园观赏桃花并拍照。

  • 鲜花烂漫醉游人 山货热销乐乡民

    3月25日,郏县三苏园广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郏县茨芭镇首届大宋·上瑞里·桃花(旅游)节在此开幕。由于宣传到位,加上三苏园景区又推出免票优惠措施,所以桃花节吸引了平顶山、洛阳、许昌以及周边县(市)数万人前来旅游赏花。

  • 夜樱浪漫如诗画 游人错峰邂逅樱花雨

    摘要

  • 武汉大学夜樱浪漫如诗画 游人错峰邂逅樱花雨

    3月22日晚,武汉大学樱花大道上,不少游客为躲避白天拥挤的人流,选择错峰观赏夜樱。暮色降临、华灯初上之时,昏黄的灯光洒在樱花上,别有一番景致。此时的樱花不再有白天的粉妆与耀眼光华,似一位洗尽铅华的丽人,清新优雅。

  • 上蔡县蔡明园春暖花开游人醉

    眼下,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上蔡县蔡明园公园已是百花盛开。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赏花游玩,感受春暖花开的气息。

  • 梅人如画

    近日,南阳市卧龙区谢庄乡塔子山梅花基地,鲜红、嫩黄、洁白的梅花渐渐涌上枝头,开遍山野,游人们纷纷拿出手机自拍,踏春赏梅、沐浴阳光。

  • 周口春节黄金周接待游人77万人

    摘要

  • 淅川丹江两岸红叶惹得游人醉

    位于毛堂乡玉皇顶景区内,满山红叶,如霞似锦,层林尽染,每一个角度都呈现出深浅不一的、非常艳丽的红色,每种颜色融合在一起,在秋霜的沐浴下尽显秋的韵味,让人流连忘返。

  • 温泉小镇百花开 千亩花海醉游人

    近日记者从嵖岈山温泉小镇宣传部获悉,9月24日,2016嵖岈山温泉小镇“百花园”文化节将在河南遂平嵖岈山温泉小镇开幕。

今日热点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邓州:万人涌动爱心潮 13万善款助兄弟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